图片说明

她不小心又艳绝了整个时尚圈

FashionWeek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免费订阅时尚杂志

  比起网红、星二代,更具身份地位看头的皇室公主们也来时尚圈分一杯羹了~女生们发梦都想成为公主,是真·欧洲王室那种公主,有穿不完的华丽宫廷裙、戴不完的珍贵的珠宝,过着奢靡无忧的生活。那,来到了当代,公主过的又是怎样的生活呢?

  F君QQ:828208 微信:444313251

  当

  然还是奢靡无忧的生活啊,看看作为公主界的颜值担当Talita von Furstenberg就知道了~

  

  上面身穿小蓝裙这位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她是显赫的德国 Furstenberg 家族和意大利 Agnelli 家族的后代和继承人,父亲是 Alexander von Furstenberg 王子,母亲则是亿万富翁 Robert Warren Miller 的女儿Alexandra Miller (Robert Warren Miller就是环球旅行购物连锁免税店创始人,我们在国外机场看到那些Duty Free Shop都是他家的)。

  

  公主的爸爸妈妈是王子、贵族这很正常~但Talita的族谱可不仅仅只是富有~祖母是大名鼎鼎的Diane von Furstenberg,就是世界顶级服装品牌DVF的创始人。

  

  Diane与孙女Talita

  Diane年轻时与德国一位王子结婚,然而个性独立的她最后决定放弃王妃身份,独自抚养两个孩子,并回到纽约继续自己心爱的时尚事业。我们熟悉的爱豆们也多次携手走过DVF的大秀。

  

  

  条件优厚的公举殿下自然得到许多跟随祖母出席时装秀、活动的机会,在时尚圈早早地混熟了名气。

  

  年纪轻轻的Talita拥有不俗的穿衣品味和搭配功力,据说奶奶Diane还打算把自家的品牌全权交给孙女打理呢~

  

  而跟Talita玩在一起的,当然也不是普通角色。她的两位姨妈分别嫁给了希腊王子和美国 Getty 家族的二代,所以她拥有希腊公主表姐,和Getty 家族也是表亲。三位姐妹在一起就是满屏的贵气逼人,画风十足油画里的人物。

  

  换下华服,回到现代也是大写的白富美景像~三人已组成最为强大的“Royal It Girl”组合,简称皇室网红组合~

  

  左:Isabel Getty 中:希腊公主Marie-Olympia右:Talita Von Fürstenberg

  在外的朋友也是名人的儿女,例如老牌演员Jim Belushi的女儿Jamison Belushi、Cindy Crawford爱女Kaia Gerber.

  

  99年出生的Talita von Furstenberg,在16岁的时候就登上了《Tatler》英国版2015年10月号封面。

  

  沉稳老练的气场完全看不出16岁女孩的青涩,眼神中透出的小倔强充满叛逆魅力,小公举要是跨界当模特也是块很有潜质的宝石啊~

  

  拥有少女感的盛世美颜外,Talita的身材也是妙不可言~大长腿、细腰身,该有肉的地方有肉,该是除去她公主身份外最让人艳羡的地方。

  

  性感不?诱惑不?你·有·不?

  

  高端网红的标配就是周游列国、环游世界,顺便拍出一张张秀尽身材、让人垂涎三尺的性感照~顺便欣赏下人家的精美泳衣,我就很好奇了怎么自己从来没找到过这么好看的泳衣。

  

  除了比基尼,公举还亲身示范教你如何穿出时尚又轻便的度假造型,例如吊带crop top搭印花雪纺裤~十分适合小胸妹子或肉肉腿女生~选择跟湛蓝海水一般的清新蓝,显得格外的和谐惬意~

  

  或者把下装换成半身裙,简单易操作,就是质地得选择轻薄的,带有飘逸感的为佳。

  

  私底下日常服Talita走的多是少女风easy chic,简单的小背心、白t恤、牛仔单品轻松打造休闲街头风。

  

  

  

  想要认真打扮起来也可以成为百变小公主,个性型格look无难度:

  

  

  还紧贴着时尚潮流,缎面吊带裙、chocker、皮夹克,款款穿出时髦范儿:

  

  

  

  清新girly风,对于一个颜美条子顺的公举来说真的不要太easy太美腻~

  

  

  

  

  羡煞旁人的公举同样很没爱心,喜欢虐狗,秀恩爱的同时,也秀逍遥生活~

  

  

  无边海景与被阳光洗礼的半裸的爱人,构成一幅如痴如醉的梦幻美景~

  

  看来公举这个职业真的放到哪个时代都是最让人羡慕的~何况现在和平年代,也不用担心嫁去边疆呢~不过不是人人都有这样的公主命,只能脚踏实地地生活,然后找一个把自己当公主宠的另一半~

  

  然鹅这样的另一半不好找好伐!算了!我决定今晚要带着对公主生活的无限向往好好发个美梦,当不了真公主幻想一下总行了吧,哼!

  

  好啦,C U~好梦宝宝们~

  图片部分来源:网络 文:Rose

  0831?它如何成功占领了潮人的衣厨?

  ?初秋最chic穿搭法,get了吗?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Week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2/n467271430.shtml report 6889 点击免费订阅时尚杂志▲比起网红、星二代,更具身份地位看头的皇室公主们也来时尚圈分一杯羹了~女生们发梦都想成为公主,是真·欧洲王室那种公主,有穿不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