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赵薇佩戴积家女表优雅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赵薇佩戴积家古董高级珠宝女装腕表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第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于2016年8月31日拉开序幕,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积家品牌大使、著名演员、导演赵薇出席电影节开幕红毯。赵薇身着黑色高级定制礼服,佩戴积家古董高级珠宝女装腕表,沉稳大气,充满浓郁的复古风情。继2014年之后,赵薇又一次来到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与之前不同的是,今年她将以主竞赛单元评委的身份,向世界展示中国电影人的专业风采。

积家古董高级珠宝女装腕表

  在本届电影节期间,赵薇将与其他八位来自电影界、戏剧界和艺术界的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团,评出包括金狮奖在内的各大重要奖项。作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唯一一位来自亚洲的评委,赵薇选择积家古董高级珠宝女装腕表作为开幕式红毯造型的点睛之笔。这枚精致的古董腕表凸显了积家卓越的制表工艺,在散发绚丽光彩的同时,亦展现典雅出众的腕表功能。正如拥有导演和演员双重身份的赵薇,精致于心,优雅于型,在贴合赵薇电影节评委的专业身份的同时,尽显女性高贵优雅的魅力。

  更多奢侈品、时尚、生活方式资讯,请关注风尚中国微信:FengSung 。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2/n467309753.shtml report 1314 赵薇佩戴积家古董高级珠宝女装腕表亮相威尼斯电影节第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于2016年8月31日拉开序幕,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积家品牌大使、著名演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