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整容鼻说塌就塌?别怕,芭姐的美鼻秘籍带你变脸带你飞!

时尚芭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咱们亚洲妹子每次看到欧美人挺拔精致的鼻子都会超羡慕,可说到回炉重造又担心各种风险各种后遗症。不如来学芭姐的独家美鼻秘籍,量身定制的“隆鼻效果”你自己就能搞定~

  韩国女星鼻子现场塌陷?

  大家为了个漂亮鼻子真是操碎了心啊

  最近有段韩国女星任娜英参加Mnet选秀出道的视频很火,原因是她在现场哭到激动时用手捏了下鼻子,然后鼻子就不争气的塌进去了!

  

  吃瓜群众们自然炸开了锅,不少人猜测是她鼻子整形不成功导致的,但也有一些网友说这可能就是因为鼻翼软骨天生太薄,甚至还有“软鼻子星人”亲身示范同款,芭姐看后表示目瞪狗呆。

  

  不管怎么说,挺拔的鼻子绝对是使五官立体的重中之重,所以很多宝宝们都会在妆容的最后一步给鼻子加点阴影高光来追求立体感。可现实中芭姐总看到有人把鼻子修的特别生硬特别假,和整体面部各种不搭,真是好尴尬!

  塌鼻梁变高——

  鼻子再高一点空气才新鲜

  

  总体来说,要把鼻梁的宽度控制在和眉毛的宽度相同,这样看起来才会自然。夜晚的灯光环境下可以修容重一些,光影的效果会把你的鼻子显得很立体;日常光时下手就要轻一点了,不然很容易看出修容痕迹,脸上变得脏脏的。

  一:鼻梁较宽

  Step1首先还是要画基础的两条直线,注意要比你鼻子本身的宽度窄一些。

  

  Step2:最关键的部分来了!不少人会发现自己打完阴影鼻子依然很宽,那是因为你鼻子本身自带的阴影在作祟。把比肤色浅一些的遮瑕膏涂在鼻梁外侧的阴影部分,鼻子就会瞬间变窄啦!

  二:鼻子较长

  

  Step1:侧面的鼻影不要和眉毛连在一起,从眼窝处开始就可以。

  

  Step2:想让鼻子变短需要在鼻尖上做点修容,下手一定轻一点,涂多了修容产品会让鼻子变得很脏。

  Step3:长鼻梁姑娘的人中范围通常也比较大,所以用浅黄色的遮瑕涂在相应位置,能有效起到修饰作用。

  

  浅色T区提亮,深色V区修容 。TV两步,光影塑形,精致小脸。

  

  柔和、多变的方向,打造脸部高光部分的灵动光感,塑造立体面部轮廓,赋予肌肤流光溢彩般的灵动之美。

  

  混合三种颜色,调和出最适合自己的肤色。修饰局部瑕疵,遮盖肤色不均,持续实现具有透明感妆面。

  宽鼻翼变窄——

  妆出精巧俏鼻子

  

  如果你的眉头和双眼间距离分得比较开,一定要记得在画眼妆时拉长内眼角,毕竟眉间距有多宽,鼻子就会显得有多大。

  一:三角鼻

  

  这种鼻型的鼻翼部分要比上面宽很多,像个正三角,会显得扁平。

  

  Step1:在Goss大叔示范的位置上刷上两道阴影(博主是为了示意位置才画得这么重,咱们自己照这个意思轻轻画就行了)。

  

  Step2:内眼窝的上部分做提亮,起到平衡修饰效果。

  二:球形鼻

  球形鼻就是咱们常说的大鼻头,整个鼻尖都是肉肉的,不光是鼻子显得软趴趴,整张脸都好像被放大。

  

  Step1:两条阴影分段式地涂在鼻梁和鼻头部分。

  

  Step2:把中间断出的部分提亮,可以向两侧适当延伸。

  

  一头高光,一头阴影,丝滑贴合自然,只要一支就可打造立体的面部线条。

  

  通过改变明暗阴影来塑造脸部轮廓。浅色用于要提亮的高光区域,深色则可在视觉上打造凹陷感,轻松打造立体小脸。

  

  说到这,芭姐想起自己小时候总是偷偷捏鼻子,坚信这样能让鼻子变挺,但是效果就很难讲了哈哈哈~不知道各位宝宝们为了变漂亮还做过什么类似好笑又可爱的蠢事没?

  更多美妆文章请戳▼

  一条眼线"变"出三款小媚眼儿,就连PONY大神都用的流弊技法你竟然还不知道?!

  这个眼镜要火!唐嫣、蒋欣都忍不住剁手了,同款眼镜妆速来学!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2/n467428678.shtml report 5218 咱们亚洲妹子每次看到欧美人挺拔精致的鼻子都会超羡慕,可说到回炉重造又担心各种风险各种后遗症。不如来学芭姐的独家美鼻秘籍,量身定制的“隆鼻效果”你自己就能搞定~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