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红人馆 | 何润东大婚浪漫又唯美,不过我都被童年回忆的到场给惊到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日何润东和相恋9年的妻子在台北寒舍酒店举行了盛大温馨的婚礼,诸多明星好友到场祝贺。两人婚礼现场一番爱的誓言更是感动在场的所有人。

  盛大温馨的婚礼仪式

  昨天婚礼的环节浪漫温馨,而且因为何润东的好人缘圈内众多好友纷纷出席,现场热闹程度比颁奖典礼还盛大。

  内场环节也是很有爱,整个画面完全还原偶像剧的剧情啊。

  

  

  

  

  何润东进场默默等待着新娘,一路上接受着亲朋好友的祝福。身穿黑色西装的何润东高大帅气,真的就是偶像剧男主角。

  

  

  

  终于等到妻子,两个人牵手一起走接受着大家的祝福,场面看上去特别有爱。

  

  Peggy在现场多次激动落泪,这一天应该也是幸福得不行吧。

  其实之前见媒体的时候两人就已经秀过一轮恩爱了。

  

  Peggy也是大长腿的节奏啊,身穿白色蕾丝婚纱高贵十足,和何润东站在一起真的就是王子与公主一般美好。

  

  面对在场的媒体两人甜蜜拥吻,可爱又俏皮,看到这张照片才发现两人颜值都好高。

  

  不得不说这么多年了郭品超的颜值还是一如既往稳定啊,九头身美男丝毫没让我们失望。

  

  秋瓷炫和老公一起出席,一身白色蕾丝长裙优雅十足,而且颜值和印象中完全没变化。她和何润东合拍的电影明年上映,突然觉得可以期待一下啊。

  

  贾静雯修杰楷夫妇携手亮相顺便秀了一次恩爱,话说修杰楷和何润东合作过《真爱请按两次铃》,贾静雯和何润东十年前合作过《秦王李世民》,真的也算是一种缘分啊。

  

  陈怡蓉和老公一起亮相,亮片上衣搭配黑色长裤酷劲十足。虽然这个月她也要举行婚礼,但是完全不避嫌还是亲自来参加何润东婚礼足以见得两人的好交情。话说大家还记得《雪地里的星星》和《风云2》中两人的合作吗?

  

  张含韵蕾丝上衣搭配碎花长裙亮相青春又优雅,开始COCO还纳闷她和何润东怎么认识的,后来才想起何润东客串过《兰陵王妃》。

  

  翁虹白色长裤套装亮相清新脱俗,虽然快五十了但还是保养得很好啊。

  

  李沁选择了最适合她的白色蕾丝长裙,配上偏分披肩长发仙气飘飘。虽然一直觉得她和何润东不是一辈人,直到COCO想起了那部《璀璨人生》。

  

  秦岚同样选择了白色蕾丝长裙,看上去温柔优雅。她和何润东合作了好几部戏,《楚汉传奇》、《风云2》以及《中华英雄》都是儿时的记忆啊。

  徐若瑄以一身淡紫色长裙低调亮相,生完孩子后的Vivian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有什么差别,这次特意从新加坡飞过来参加好友婚礼也是很够意思。

  

  虽然老萧现场图很多,但一定要选这个最可爱的。作为何润东平时一起打篮球的伙伴,这个时候怎么能不来好好支持呢,而且晚宴上老萧还唱了歌哦。

  

  李东学黑色西装外套搭配牛仔裤小白鞋的装扮帅气又青春,蓄了胡子后男人味尽显。他和何润东之前刚合作了《钢刀》,片中两人都是硬汉气质十足。

  

  孙俪一身红衬衫黑裤子的搭配又酷又喜庆,好多人看到她和李东学出席都感慨甄嬛和果郡王重逢了,其实COCO记忆中她和何润东合作的《玉观音》和《一米阳光》才是儿时难忘的经典剧集。孙俪在现场也说自己的处女作就是和何润东合作的,两人从那时起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所以这次无论怎样都是一定要来参加婚礼的,听到这话COCO也是被感动了。

  浪漫可爱的迎亲环节

  因为Peggy的老家在台北,所以昨天一大早何润东就带着伴郎团去接Peggy了。

  

  

  

  何润东特意选择09:20这个吉时,到相恋9年的老婆Peggy家迎娶!他表示前一晚都睡不着觉,一大早就起床,还亲自去绑礼车的缎带。这次何润东还出动了Lamborghini、Maserati、宾士和BMW等6台礼车,看现场照片也是准备充分。

  

  新娘在婚车里开心到激动流泪,一身纯白婚纱浪漫十足。

  迎亲环节也是考验多多,伴男郭品超和毕国勇及何润东的表弟表示每道题目都很难,要他们吃芥末大泡芙、生辣椒夹土司等。

  

  

  

  看何润东皱眉头的样子就知道有多辛苦了。

  

  

  好在最后结果是好的,新人拜见父母的时候从感动落泪到破涕为笑,现场所有人都沉浸在新人的喜悦中。

  诚意满满的细节准备

  两人对待这次婚礼十分重视,无论是婚礼现场的布置还是婚纱照等都是准备十分充分。

  

  现场的伴手礼很丰富,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何润东的妻子Peggy自创品牌的设计饰品。对了,大家发现了双P的标志吗?其实那是何润东Peter和妻子Peggy的英文名首字母组合哦,真的是很有小心思。

  

  婚礼选在了台北信义区的寒舍艾美酒店,精致又浪漫。

  两人的婚纱照拍的别出心裁,不像很多明星选择海岛或者古堡,这次两人的婚纱照特意选择了内蒙古的沙漠作为拍摄地。出来的成片也是没有浪费两人的辛苦付出,有一种大气磅礴的感觉。

  

  

  

  

  为了得到富有创意的照片,两人爬树骑骆驼攀岩,怎么辛苦怎么来,最后出来的成片效果自然也是很棒。

  

  

  这两张有另一种遗世独立的美好感,似乎苍茫天地间只有彼此,感觉爱情在这里都升华了不少。

  活泼有爱的甜蜜瞬间

  今年三月何润东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大家纷纷送上祝福。从这之后两人更开始了不停秀恩爱的过程。

  

  3月10日何润东在微博放出了自己和女友的背影合照,很婉转地传达了自己结婚的消息。

  

  

  各位圈内好友都纷纷在微博上送上了祝福,看到大家刷屏也可以见得何润东平日在圈内的好人缘啊。

  公布结婚的消息之后,他和妻子Peggy的照片就很经常地在微博出现了。

  

  

  

  有这种一起出去玩的合照,也有微博上的各种互动。

  

  

  

  七夕倒数的时候秀恩爱,七夕当天秀恩爱,相识十年的时候秀恩爱,两个人真是一刻不停发狗粮。

  

  

  对于老婆设计的东西何润东不遗余力地在微博上打广告,真的是爱意满满。

  

  之前林心如的婚礼上何润东也是带着妻子一同前往,和心如合照的时候看上去也是心情很好的样子。

  

  前不久何润东和妻子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段很有趣的视频,讲述了两个人相处的有爱瞬间。虽然第一次看的时候COCO觉得有些小脑残,但其实也是因为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啊,后来看了几次COCO就被甜到了。

  希望两人之后一直都这么甜甜蜜蜜下去,然后就是早生贵子呢。

  (部分图片来自于微博、东方IC)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 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3/n467492298.shtml report 10360 昨日何润东和相恋9年的妻子在台北寒舍酒店举行了盛大温馨的婚礼,诸多明星好友到场祝贺。两人婚礼现场一番爱的誓言更是感动在场的所有人。盛大温馨的婚礼仪式昨天婚礼的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