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妈妈衣柜里终于有件我能穿的衣服了,这件风衣让给我呗!

时尚芭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姑娘们是不是已经每天在关注秋天又上了哪些新款又出了哪些时髦“幺蛾子”啦?其实想要在新季变美,并不要集齐全部的新款设计,我们又不是在玩“口袋精灵”~ 其实只要妈妈衣橱里的这一件,这个秋天你离时髦就不会远,还能一件穿好几年呢!

  说什么秋季最新款

  这件才是每个秋季都要有!

  每到换季大家就绞尽脑汁去想新潮的搭配,恨不能买尽所有的New Arrivals。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其实最时髦的造型往往离不开一些经典的单品,比如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件,妈妈衣橱里就能找到的Vintage▼

  

  刘雯

  慵懒的廓形、显白的浓郁军绿,大表姐漫不经心地回个眸你们就被迷得不要不要的了吧?摒弃多余的装饰和无谓的“创意”,风衣这种基础单品还是回归简单的天性最好。

  

  林志玲

  最经典的卡其色Trench搭配最新款的粗肩带Mini Bag,志玲姐姐看来是戳中芭姐的点了~

  

  刘涛

  为什么说秋天一到风衣就是衣柜里的常青树呢?看看我们霸气的“安总”就知道,除了休闲风,只要穿上女人味的喇叭裤+高跟鞋,一秒钟帅气也能变温柔!

  

  Alexa Chung

  “行走衣架子”的担当钟小姐是当之无愧的风衣粉丝,oversize、经典款式或特殊材质的风衣款款穿出精髓,真不愧是英伦风It Girl的担当~

  Karlie Kloss

  走路带风的Karlie Kloss搭配个运动鞋也能把风衣穿出活泼快乐的味道,但是换上紧身裤和高跟鞋又能立刻化身干练Women,这样百变的单品你说要不要吧~

  

  Olivia Palermo

  幸福小女人Olivia Palermo穿上了材质柔软版的改良型风衣,搭配秋香黄的细跟高跟鞋,整个人都显得温婉可人。

  

  Gigi Hadid

  身高自带优势的Gigi当然选择了长款风衣,只要风一吹,轻薄的材质就能飘飘袅袅,不用刻意就能撩到一大片人~

  硝烟年代的英姿

  竟成了今日时尚圈的不朽

  说实话,风衣其实也不是为了让姑娘们凹造型而生的,它的原型是一战时期英法士兵在一战期间所穿着的战壕大衣。

  

  一战时期的Trench coat通常来说,这种战壕大衣有十颗扣子,颜色为赭石色、浅褐色、卡其色或者黑色,采用结实耐用的布料,腰带、肩带以及腕带都是有专门的特别用途(放置军章、手套或手枪套等)。当时风衣只是为男性设计的服装。

  

  《唐顿庄园》剧照

  在英剧《唐顿庄园》中你们最爱的大表哥也穿过Trench Coat,这件就是参照当年军官们的衣服设计的,是不是很飒爽呐?芭姐也就看了5、6回而已~

  

  《蒂凡尼的早餐》,1961

  后来风衣走进了姑娘们的生活中,瞧,赫本女神在《蒂凡尼的早餐》中是不是把它穿得风情又优雅?简直就是为Man力十足的风衣拉开了一个新篇章~

  

  Burberry, Balenciaga, Carven 2016秋冬系列

  一百多年后的今天,可能风衣的创始人也没有想到他的“战壕”设计会变成时尚圈中的不朽经典,并且不再是男性的专属。在今年的秋冬系列里,各大品牌也为风衣注入新的活力,无论在材质、细节或是剪裁上都天马行空,反正芭姐是每款都爱得不行~

  不会过时的才叫经典

  一百多岁了还是那么时髦

  走出了战壕、走进了时装周,每年的各大街拍中更是频频出现它的身影,说它经典你服不服?

  

  最经典的卡其色双排扣风衣,无论长短,每个时装精手里都有一两件吧?它的神奇之处在于无论搭配什么当下新潮的新品都不会格格不入,即使是慵懒的毛毛拖~

  

  经典色还有静谧的深蓝,不会在秋天里显得轻飘,能和稳重的大地色相融合,也能和活泼的牛仔裤在一起。

  

  材质轻柔的款式很适合年纪较轻的女孩子,不会过于严肃,但很好地保留了风衣本身的优雅,和精致的链条十分相配。

  

  

  

  

  

  

  ① 缀饰按扣棉质嘎巴甸 Trench 风衣 Burberry

  ② 铆钉皮革迷你单肩包 Lanvin

  ③ 镀金镀银耳坠 Annelise Michelson

  ④ 黑色皮革链条缀饰凉鞋 Givenchy

  

  纯棉华达呢风衣 Burberry London

  

  长版风衣 Zara

  大一号不行就大两号

  没有oversize风衣搞不定的造型

  夸张的廓形感是这两年最受欢迎的剪裁之一,与经典的风衣相碰后,这对CP从此在时尚圈开天辟地~

  

  Oversize风衣本身已经是时髦的代表,再选择洋气的军绿色,还要加上创意的红白条纹,想在人群中忽略你都难~

  

  在细节处加上讨喜的花朵元素,大一号的宽松风格让人显得更加娇小可人,这样的好风衣直接系上腰带就当裙子穿都会很出彩!

  

  看惯了冷色系和沉稳的大地色,不妨尝试一下醉人的红色吧~ 扣子就是要这样半系半开才够时髦啊,风一吹了廓形鼓起来最美的就是你了!

  

  

  

  

  

  ① 双排扣纯棉斜纹布风衣 Comme des Garçons

  ② 蕾丝拼接弹力平纹针织连体紧身衣 Balmain

  ③ 高腰紧身牛仔裤 Zara

  ④ 孔眼缀饰皮革尖头平底鞋 Valentino

  ⑤ 皮革单肩包 Saint Laurent

  

  经典风衣 Barena

  

  套帽风衣 Y/Project

  是不是还没看完就迫不及待要去翻妈妈的衣橱了呢?而且说不定老爸的衣橱里也能有件适合你的Oversize Trench Coat哦!赶紧来帮芭姐选选,经典款还是廓型款比较好呢?

  执行/YILUO L.

  更多时装搭配的文章请戳▼

  吓坏人的发明却成了美死人的时髦大作?杨幂带头“亲手”告诉你!

  刘诗诗的绿T恤小白鞋太洋气了,范冰冰马思纯的水袖给我来一份!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3/n467492413.shtml report 7740 姑娘们是不是已经每天在关注秋天又上了哪些新款又出了哪些时髦“幺蛾子”啦?其实想要在新季变美,并不要集齐全部的新款设计,我们又不是在玩“口袋精灵”~其实只要妈妈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