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裴秀智的糯米肌真嫩真白!这才是我追《任意依恋》的重点!

时尚芭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由wuli秀智主演的《任意依恋》,强大的男女主角阵容早在播放之前就已经吸引了一大堆颜汪的注意,中韩两地同步放映引发收视率all kill!主要是这次剧中秀智再次刷新了颜值记录,越来越美的节奏让芭姐已无法移开视线!

  对于颜汪来说,剧情再玛丽苏也是I don’t care~ 鱼饼欧巴的长腿和秀智的天妒美颜就是无法放弃追剧的理由!

  

  《任意依恋》简直是为了秀智量身定做的,颜值即正义~ 秀智完全素颜的妆感totally展现出她婴儿美肌的完美肤质!

  秀智不仅肤白,而且超级光滑细腻,根本找不到毛孔,韩国流行的“糯米糕”皮肤原来说的就是wuli秀智~ 简直好到发光!

  

  连这种超级特写也是毫无压力,秀智用高颜值和好皮肤撑起了整部剧!

  Get“糯米糕”美肌的秘密

  在这段有关秀智美肌秘密的采访中,秀智的每个面部表情都超级可爱!韩国艺人的表情管理真是超赞!

  

  还是会注重美白?Miss秀智你是想要变多白~ 其实秀智自身的底子就很好,平时很注重肌肤补水和美白~

  好肌肤的判别标准是要绝佳的通透度,也就是秀智说的“内光”。肌肤变得通透以后,才会由内而外地散发亮白的光泽~

  秀智介绍了一款美白功效的面霜,这款面霜特别的地方在于它是呈颗粒状的小丸子。

  用掌温先把它融化,涂抹在手背上也能看到效果,吸收非常迅速。秀智说不太喜欢涂抹太多的东西。

  

  这个面霜一般什么时候使用呢?在入睡前或者集中管理皮肤的时候,没时间护肤的时候也可以涂它,会变得滋润亮白~

  

  特含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和母菊花提取物,抑制并阻断黑色素的生成,改善色斑困扰,整体提亮脸部肤色,塑造水凝透感的高密度润白肌肤。无香料?无色素?无酒精,干燥性敏感肌肤试用。

  外在即刻提亮肤色、内在改善肤质,并具保湿、改善肤质功效,打造通透肤质的维生素美白面霜。在基础护肤的最后一步使用素颜霜,蘸取少量产品,在面部轻薄地均匀涂抹即可。

  国民初恋的抗衰老护理

  wuli秀智真的有很多头衔,随拍都是画报、婴儿肌、国民初恋,通通来招呼~

  

  为了hold住这个头衔,wuli秀智有哪些特别的管理方法呢?

  秀智:“我比较注重抗衰老方面的管理。比如在洁面后,会马上开始护肤,并且第一个步骤擦的就是精华液。

  

  咦?为什么要先涂精华液?

  秀智:“想迅速给皮肤注入养分~ 使用精华时重点是要把精华液拍进去~ ”

  精华液非常滋润,很容易吸收,对于秀智来说是满分的护肤品哦!

  

  另外~ 我们可以改变用手涂抹精华的方式,而是用化妆棉涂抹,这样可以有效去除面部角质。如果不习惯,可以一周一次,用化妆棉护理。因为不定期去除角质的话,你会发现近期是容易浮妆的哦~

  操作上超级容易,嫌麻烦又爱美的男纸汗也可以get秀智同款肌肤护理法哦!

  铛铛!快来看一下使用后的效果~ 亮度和滋润度确实提高了不少,更加细腻了 ~

  

  7项专利,7年传奇,上市7周年,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七彩光芒加于经典玻璃瓶身,两大天然酵母的珍稀精华成分,赋予小黑瓶精华肌底液修护肌底损伤,强韧肌底健康的强大功效,令肌肤重焕年轻光采。9月新上市哦~

  

  SK-II日间护肤精华喷雾富含高达90%以上的SK-II经典保湿成分PITERA?酵母精华,以及矿物质、有机酸、多种维他命,能够提升肌肤保水能力,修护皮肤锁水屏障,整体肌肤丰盈度提升。配有独特喷头,让PITERA?更好滋润均匀吸收。丝芙兰已独家上市,9月25日全国专柜上市~

  底子天生so赞的秀智都在这么努力护肤,你还有什么理由偷懒呢?

  更多护肤文章请戳▼

  怎么风越大天越干?学会“牛尔保湿法”的我,可是皮肤so嫩呢!

  对方拒绝和不会洗脸的人聊天,并甩给你老司机级别的洁面干货!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3/n467492419.shtml report 3984 由wuli秀智主演的《任意依恋》,强大的男女主角阵容早在播放之前就已经吸引了一大堆颜汪的注意,中韩两地同步放映引发收视率allkill!主要是这次剧中秀智再次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