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年我衣服上的这些扣子,你休想再解开!

时尚芭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天气转凉又到了添置新衣的季节,今天芭姐就安利个能让你脱颖而出的小细节-装饰性扣子!可不要小看纽扣这个元素,运用得当不仅能让你显瘦显高,还能使你大放光彩!

  今年各大秀场都有它的身影!

  

  Carolina Herrera 2016秋冬系列

  Carolina Herrera家今年不论在胸前还是侧腰间,都出现了成排纽扣的装饰,从而呈现了一场视觉上的趣味角逐,看似寻常的纽扣元素却被设计师们巧妙地排列,竟成了塑造迷人曲线的神之手!

  

  Givenchy 2016秋冬系列

  裤子上的纽扣不用解开,你就知道我瘦!

  

  全身黑色的穿搭却并不沉闷,高腰阔腿裤上的两排金属扣十分惹眼,走在名媛旁边也丝毫不逊色!

  

  黑色的扣整齐地排列在白白的裤腿上,装饰得恰当好处!

  

  腰间的扣子若隐若现,简单的一排扣子很好地点缀了一身黑的内搭,为整体look增添趣味!

  

  

  ①Solace 'Camille 拼接上衣

  ②Derek Lam 10 Crosby 双排扣裤子

  ③Skinny Dip 火烈鸟手拿包

  ④Forever 21 项链

  ⑤Gianvito Rossi 镂空高跟鞋

  时装精们的小心机,

  衬托好身材全靠这一排扣子!

  平淡无奇的一件黑色连衣裙被一个个放大的金色扣子点亮,无聊和时髦之间就差了这一排扣子的距离!

  

  简单的黑色紧身针织衫在侧腰的位置上排列出金色的纽扣,裙摆稍稍开个衩让好身材一览无余!比起解不开的装饰扣,这排扣子让人浮想联翩so sexy~

  

  扣子的设计让这条粉色裙子瞬间变得心机满满,解到大腿的位置真是性感得十分高明!

  

  这件连衣裙更是性感让芭姐没话说,扣子直接开到胸以下,在不用暴露的情况下甩掉直接露肉的花蝴蝶们好几条街!

  

  ①ANDREA ODICINI 双排扣衬衫裙

  ②Burberry 手提包

  ③HOUSE OF HOLLAND 太阳眼镜

  ④Anastazio 心形项链

  ⑤Nicholas Kirkwood 平底鞋

  

  大大的金属扣从腰间蔓延至裙边,呈现出独特的装饰美感,时髦度瞬间飙升!

  

  比起刚刚夸张惹眼的大扣子,半裙腰间两侧少量的扣子低调内敛不抢戏,也同样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

  

  ①American Apparel 短打上衣

  ②Moschino 双排扣半裙

  ③Gucci 单肩包

  ④Fendi 太阳眼镜

  ⑤Alexandre Birman 高跟鞋

  种草时间,买买买!

  

  Derek Lam 10 Crosby 51,215RMB

  在farfetch.com可以买到

  

  Dolce & Gabbana 9,318RMB

  在farfetch.com可以买到

  执行/ Mona

  看了芭姐今天的推荐有没有被这些纽扣的设计美到?抓紧入手几件纽扣单品去吸引路人的眼球吧!

  更多时装搭配的文章请戳▼

  也别老是黑白配,撞色让你qiao时髦!

  吓坏人的发明却成了美死人的时髦大作?杨幂带头“亲手”告诉你!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3/n467492448.shtml report 4561 最近天气转凉又到了添置新衣的季节,今天芭姐就安利个能让你脱颖而出的小细节-装饰性扣子!可不要小看纽扣这个元素,运用得当不仅能让你显瘦显高,还能使你大放光彩!今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