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趁还没入秋之前,再性感一把

FashionWeek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免费订阅时尚杂志

  露肩元素火了整整一个夏天,看的太多了也是略微觉得些许有点审美疲劳,何况一直以标新立异著称的时尚圈当然也是时时刻刻都在变化。

  F君QQ:828208 微信:444313251

  所

  以各位请注意啦,现在的露肩风尚已经渐渐的从单调的一字肩开始向多样的不对称露肩开始转变了哦~

  

  不对称的露肩相比一字肩给设计师们多了更大可以发挥的空间,比如:挖剪、宽窄肩带、再或者是斜肩设计等元素,都成为了设计师可以“大展拳脚”的地方。

  

  

  流行时尚标还得跟紧it girl们,Alexa Chung换下英伦风格的装扮,这一身超休闲的街头造型也是百分百的吸睛!而直接将一字肩变为露斜肩的穿法非常值得相仿,将肩膀一侧露出,解决了一字肩爱往上滑的弊端,不平衡的美感也油然而生。

  

  ▼换上高跟鞋加上一条干练的阔腿裤,这种穿法作为通勤装也完全OK,强势当中又不失柔美。

  

  其实做一个时髦精也是很费钱好的伐,能省则省,你看,用一件几乎人人都有的衬衣也能赶上这不对称露肩的潮流呢~不过估计凡人要尝试还是需要一点技巧和勇气的,你美你先试~

  

  想要尝试的给个不成熟的小建议,最好还是选择蓝色宽松衬衣,毕竟看时髦精们都是这么穿的,其他的衬衣不知道是什么效果捏(微笑脸)。

  

  不想动心思跟脑筋的懒癌星人们,这个潮流也有得追,反正你们有钱,直接买现成的不对称露肩单品就好了嘛~

  单品一:单肩针织衫

  被我们已经固定思维的针织衫貌似很少能玩出亮点了,要不就是开衫式要不就是纯打底,但是单肩式的针织衫讲真让人眼前一亮,跳脱出了单调感。

  

  ▼超爱的博主SARA DONALDSON就选择了这样一件简约的白色单肩上装,没有多余繁复的设计,就很chic!

  

  ▼都知道我大哥的女人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酷爱黑色的帅气造型,怎样穿的与众不同,选择单肩上装绝对是整体的亮点。

  

  推荐单品:

  

  Jacquemus

  $365

  

  Cushnie Et Ochs

  $695

  单品二:打结式单肩衬衣

  常常关注流行趋势肯定知道打结也是今年的一个热门元素,各种不规则的打结让服饰更有设计感,而当打结又碰上了不对称露肩简直要上天,比起普通的衬衣款式,打结不对称露肩款式的衬衣显然更有趣也更时髦。

  

  ▼已经足够有设计感的打结露肩衬衣尽管配上一条普通的牛仔裤还是chic得很,红唇与脚下的红鞋上下呼应,怎么就这么好看!

  ▼亦或直接将一侧的肩膀完全露出,一件性感的蕾丝bra若隐若现,大胆又优雅。

  

  推荐单品:

  

  Johanna Ortiz

  $1281

  Andare Blouse

  $189

  单品三:荷叶边单肩

  看了这么多不对称的露肩单品,个人觉得这种有荷叶边设计的最日常,适合绝对大多数人的身材,适当的露出一边的肩膀,大大的荷叶边清爽又显瘦,即使是有肉的姑娘也能玩性感。

  

  ▼这种牛仔带点流苏磨边的也好喜欢,搭配一条阔腿长裤和匡威鞋,斜肩的设计恰好中和了整体的男孩子气,潇洒又美丽的说。

  

  ▼搭配裙子同样貌美,不同于平常的妖艳X货,反而是俏皮中还多了几分大女人味。

  

  推荐购买:

  

  BLAQUE LABEL

  $79

  

  YesStyle Price

  $22.9

  单品四:单肩连衣裙

  另一种很好驾驭的不对称露肩就要数单肩连衣裙了,实在是腻了普通连衣裙款式,这种就很值得关注啦,也不用太费心搭配,毕竟在样式上,咱已经赢在起跑线了对不对。

  

  ▼这一身就很值得借鉴,一席清爽飘逸的白色长裙,露肩的设计打破了常规感,视觉上就降温了好几度。

  ▼发现一种更高阶的穿法,竟然还可以像sliver dress一样在里面内搭一件t-shirt,哇塞,又get到了一个新技能。

  推荐单品:

  

  TIBI

  $557

  

  AMANDA UPRICHARD

  $193

  而且从各大品牌的2016秋冬show来看,这个不对称露肩在今年的秋冬潮流应该同样会占有一席之地。

  

  ▲off-white2016年秋冬系列

  ▲Givenchy2016秋冬系列

  

  ▲Chanel2016秋冬系列

  都说,走在下一个季节的才是时尚人士,果然,弄潮儿们都已经纷纷开始尝试这种穿法了。道理同上,有露肩毛衣的宝宝们大家就别再老老实实一字肩了,这种一侧露杀才更新潮,更有新意。

  

  ▼果然是我大博主Gilda Ambrosio,一件普通的V字领硬生生的凹成了斜肩款式,就是这么不走寻常路style。

  

  ▼冬天宽大的毛衣很容易看起来又笨又重,像一个熊宝宝,但是,露出一点肩膀既视感则完全不一样,视线焦点完全往上移,打破沉闷感so easy,觉得脖子太空,加上一条小方巾,别提有多时髦了。

  Off shoulder虽好,却易撞衫,想要时髦又与众不同,美美哒不对称露肩装时髦宝宝们快都关注起来~

  

  图片部分来源:网络 文:史青青

  0901?她不小心又艳绝了整个时尚圈

  ?有些女人生来就是给人羡慕的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Week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3/n467492470.shtml report 6542 点击免费订阅时尚杂志▲露肩元素火了整整一个夏天,看的太多了也是略微觉得些许有点审美疲劳,何况一直以标新立异著称的时尚圈当然也是时时刻刻都在变化。F君QQ:82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