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没有几对好看的雨靴,怎么在雨天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雨水比往年都多,各地开启看海模式。这不,广州现在外面又是倾盆大雨。鹅且夏天的雨从来都是说下就下,哪管你是不是被淋得丑成狗。

那么问题来了:

在狼狈的下雨天,怎么保持美美的状态?

首先,你需要一双好看的雨靴!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个颜值超高的雨靴牌子,让你们在狼狈的下雨天也能时尚时尚最时尚!

1、Hunter

  据说去英国,必buy的三样东西有:Burberry的风衣和格子围巾,Vivienne Westwood的小宇宙首饰,还有就是小编将要给你萌介绍的Hunter雨靴!

  Hunter是把雨靴从实用界带到时尚界的鼻祖,有160年的历史。该品牌的雨靴100%纯手工制作,根据人体的线条进行手工测量、裁制和组装,上脚超级舒服。

  

儿童款的超萌

感受一下雨靴的秀场

  英国一年一度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现场,几乎每人都有一双Hunter。搭配牛仔短裤,露出大长腿,率性又好看。

  独具个性的Hunter,小编也有一双。放出来共赏一下~黑白涂鸦款,怎么穿怎么有型,很好搭。

2、Aigle

  Aigle来自法国,现在也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各种颜色、长短、款式都有。

各种迷死人的设计花纹

短靴

短靴长靴

华丽饱满的

简单纯色的

他家的猫咪雨靴广告也是萌化的节奏

  Aigle不仅穿着灰常舒服轻盈,同时非常有设计感,有些款式的设计其实已经跟一般的时尚靴差不多了。所以就算不是雨天,你也完全可以美美的穿出去。

3、Joules

  英国是个多雨的国家,雨靴对英国人来说是日常必备单品。所以雨靴越来越时尚。Joules带着浓郁的田园风,是英国中产阶级以上家居必备品牌。

  后绑蝴蝶结雨靴,让你在下雨天也能少女心满满。

  

条纹花瓣款

气质型纯色款

短靴类型的就更具趣味

4、Rockfish

  Rockfish同样来自英国,相对于上面几个品牌来说,相对年轻,于2004年成立。虽说是新生代品牌,但是同样成为了全球闻名的英国高街时尚雨靴品牌。

  Rockfish每一季都会紧跟时尚,设计出融入当季流行元素的五花八门的雨靴,色彩非常活泼出挑。

5、Le Chameau

  Le Chameau是一个来自法国的户外品牌,创立于1927年。这个雨靴品牌被大家熟知是因为英国凯特王妃很爱穿……

  是真的很爱穿!凡是野外活动都经常出镜。

  Le Chameau的每双雨靴鞋都需经过150道严格制作工序,以柔软和舒适为卖点。采用天然橡胶及未经磨面的厚原牛皮,备有足弓承托设计,加上出色的内层衬里技术制造,令脚部保持干爽。

  

  不过时尚性稍差,不像前面几款那么潮,纯色居多。适合喜欢低调的你~

6、Miu Miu

  如果你希望在雨中也能做一只仙女,实用性神马的完全可以忽略的话……那么Miu Miu适合你。它家设计了很多不食人间烟火的果冻色高跟雨靴。

  这种雨靴实用性肯定就不能跟前面的品牌相提并论了,更像是时装靴。小雨的时候穿出来仙一把还可以,倾盆大雨的话,就要慎重了。

  雨靴穿得好,雨天不跳脚!转眼就要中秋,一场秋凉一场雨,看来这雨最近都不会少啦!不拥有几对好看的雨靴,怎么能在雨天也诱惑力十足?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不得转载

  本文内容属微信公众号『黑卡奢侈之家』原创!往期精彩内容回顾欢迎关注

  公众号ID:blackcardluxury

  最新最热时尚动态不可能没有黑卡APP,请在App store下载『黑卡奢侈品』

fashion.sohu.com true 黑卡奢侈品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3/n467506251.shtml report 11969 今年雨水比往年都多,各地开启看海模式。这不,广州现在外面又是倾盆大雨。鹅且夏天的雨从来都是说下就下,哪管你是不是被淋得丑成狗。那么问题来了:在狼狈的下雨天,怎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