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优雅率性的衬衫裙 撑起了这个时节该有的美貌

Camelia山茶花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秋风起,夏天的尾巴还在。」

  没有了燥热的风和不停流汗的温度,这个时节来的真是美妙,比起每天早晚套在身上一件外套,我更喜欢衬衫裙,优雅又不失率性,感觉出门就能邂逅美好的事物。

  

  

  舒舒服服的穿着感,却也能一美到底,这就是衬衫裙的魔力。

  ▼自从 VMA 颁奖礼上 Drake 告白 Riri ,之后俩人就不再隐瞒,我们的超模日日应该是直接穿着 Drake 的衬衫加上腰带就出来约会了

  

  ▼蓝色衬衫裙搭配裸色高跟鞋,凯特女神的优雅气场

  

  ▼Gigi Hadid 竖条纹衬衫裙加这样的姿势,绝对是拍照时的显高显瘦最佳技能

  

  ▼时尚博主们更是统统被衬衫裙征服

  

  

  衬衫裙的one piece 设计,给人一种去繁求简的质感,更为重要的是它集合了衬衫的率性和裙装的柔美,各种时髦气场都能一下搞定。

  

  ▼清早或下雨的时候加一件外套也美美的

  

  在这个穿衬衫裙的时节,条纹、牛仔或者是白色的衬衫裙,穿上就有种温柔却雅致的气场。今天为大家推荐一些貌美衬衫裙,所有产品 可见即可买,购买可点击文章左下角 「阅读原文」

  我们提供0 服务费代下单服务,但是结算时除了产品原价还会产生运费和关税。

  

  说到最不挑人,好看的肆无忌惮的衬衫裙颜色就是白色了,静谧高雅就是白色衬衫裙的魅力。

  ▼海边度假比基尼外直接套一件,若隐若现,性感撩人

  

  ▼《唐顿庄园》里的 Lily James,显示腰身的衬衫裙,超有气质

  ▼女人的满足感可能就来自一件衬衫裙,然后笑容洋溢着度过每天的日子

  

  ▼一身素净,红唇的提气显得人娇美好看

  

  ▼人群中自带 T 台效果的气场,开叉露出一丝俏皮感的性感

  

  ▼浓浓的法式优雅,温柔却女人味满满

  

  ▼Leandra Medine 这么穿把自己的优势完全展露出来,腿太美了

  

  ▼Natalie Portman 身穿 Dior 的飘逸白色衬衫裙出街

  

  ▼有没有男朋友,都要拥有一件男朋友衬衫裙,不加修饰就把女人的性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好喜欢这件的肩膀设计,给人一种简单却独一无二的感觉

  

  ▼不妨从沉闷的套装中解放出来,用一袭颇具女人味的清新裙装惊艳你的每一个工作日

  

  ▼又一件像是从男朋友衣柜里直接拿出来的衣服,却有掩藏不住的 sexy look,这件是预售款,到货周期较长

  

  

  

  条纹加衬衫这两个 CP 元素简直让人心动,稍微多一点迷人的收腰细节和蓬松的褶皱,就能修饰出姣好身材。

  ▼像 Carmen Hamilton 一样,在腰间勾勒一条腰带,腰线在哪儿随你定

  

  ▼Shini Park 的这件条纹衬衫裙,领口的设计有股复古气息,阳光下好迷人哦

  

  ▼早秋博主们都开始尝试叠穿的方法

  

  ▼细高跟和帽子,这些配饰在这个季节混搭出别致

  

  ▼博主 Olivia Palermo 很素净简洁的衬衫裙,不张扬却舒服好看

  

  ▼随机佩有的腰带可拆洗,收束腰身,令廓形不至过分松垮

  

  ▼这件光腿穿就很惬意,只需要注意一下鞋子的搭配,连配饰都可以忽略不计

  

  ▼细腻的条纹外加自带收腰的褶皱,又瘦又美

  

  

  身边已经有不少人感慨终于又到了穿牛仔的季节,当牛仔和衬衫裙谈起了恋爱,立马让人们领略了什么叫真正的「会穿」。

  ▼大美人儿安妮海瑟薇,轻松逛街时用牛仔裙凹造型

  

  ▼摆脱了传统工装的设计,微微一露很迷人

  

  ▼Alexa Chung 穿起衬衫裙,莫名变得甜美柔和

  

  ▼一根细细的腰带,显瘦又点亮一身的 Look

  ▼太爱这种两侧有口袋的设计,拍照时双手不再尴尬

  

  ▼带口袋的衬衫裙来咯,四个个口袋的设计,减龄又好看

  

  ▼原来牛仔也可以「集性感和帅气于一身」

  

  ▼一眼就爱上,柔美还很飘逸,渐变的设计很独特

  

  虽然秋天已经在路上,但心中爱穿裙子的小精灵还是一直嗷嗷的叫着提醒我,穿上衬衫裙,一路美到秋天~

  所有产品 可见即可买购买更多相关单品查看,请前往「Camelia山茶花 App」。

  ‖ 多说几句 ‖

  ▼近日霉霉一张街拍火了,因为她身后有个男人一直在看她

  

  ▼然后网友就发挥脑洞,把他俩 P 出了新境界

  

  

  ▼对于 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而言,今天真的是难过的一天,「猎鹰 9 号」火箭发生爆炸,火箭携带的价值 2 亿美元的 Facebook 首颗互联网卫星被完全摧毁,扎克表示很失望很难过

  

  

  ▼我们心中曾经把帅与美结合的天衣无缝的真女神 Agyness Deyn 幸福地出嫁了

  

  

  正值换季,大家最近想买什么单品来填充衣橱?来一起聊一聊吧。我们会从底部评论中选出精彩的 5 位送出 Camelia山茶花 限量定制日历杯礼盒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所含图片来自 Tumblr、Pinterest、网络,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戳我 直接购买美物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4/n467549678.shtml report 9047 「秋风起,夏天的尾巴还在。」没有了燥热的风和不停流汗的温度,这个时节来的真是美妙,比起每天早晚套在身上一件外套,我更喜欢衬衫裙,优雅又不失率性,感觉出门就能邂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