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攻上福布斯榜的刘雯范冰冰告诉你 会赚钱更要会漂亮的花钱!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长得美又会赚钱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作为亚洲唯一一位入榜“全球收入最高十大女演员”的范冰冰,用实力印证了那句“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一轮刷屏刚过去,刘雯又出来“拉仇恨”。福布斯公布最新全球最高收入模特榜单,大表姐入榜第八,也是唯一一位入围的中国模特。而嘉姐看来,关心她们荷包之前还得先看看她们的好品味,能赚又会花才是智慧女人该学的事!

  漂亮的人很多 为什么没人能成为范冰冰

  

  前几天,嘉姐被福布斯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演员刷屏,wuli范爷以年薪1700万美元连续进榜,今年排在第五位,也是唯一入榜的亚洲女星。的确,有她出现的地方,就有头条,甚至她的一句话、一张照片都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继“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之后,范爷又曝金句。

  “长得漂亮的人挺多的,大家都可以靠脸吃饭,为什么没有人成为范冰冰?没有人可以不劳而获,没有人可以不经过努力,不经过成长,不经过疼痛就收获所有。”

  

  虽然如今冰冰的身份已转为范老板,但她仍没有放松演艺事业。今年更是实力霸屏大银幕,在不同的作品中诠释各种身份性格迥异的人物,造型也是可圈可点。《绝地逃亡》《封神传奇》热映过后,又有两部撞档作品袭来。

  

  

  即将上映的《爵迹》中,范爷扮演了外冷内热的双身女爵“鬼山莲泉”,这部亚洲首部全真人CG电影充满了神秘感,对于演员来说也是新的尝试和挑战。

  

  冯导新作《我不是潘金莲》里范冰冰颠覆了华丽形象,以“村妇”造型出演,成为戏里28个男演员外唯一的女演员。

  

  戏外的范爷,性格直率、内心强大,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更用自己的力量影响、帮助着其他人。

  

  范冰冰与工作人员一齐赴阿里地区从事公益行动▲

  独立,有个性,真实,不矫揉造作,这样的她才最惹人爱。敢做敢当是她的标签,也正是豪爽的性格成就了独一无二的她。

  

  跟着女王学时髦

  

  

  而不仅是福布斯“全球收入最高十大女演员”唯一华人,范爷也是入选全球时尚名人的唯一一位中国女星。作为微胖女神代言人,范小胖儿实力证明,肉感身材也能穿出女神范儿!范爷可谓是无可匹敌的红毯女神,每次现身必是惊坐四方的架势!

  

  范爷更是受到了各大品牌的青睐。

  

  虽然范冰冰只有一个,但这样的范爷势必成为一众少女追捧模仿的对象。没有女神的美貌、财富与个性,至少我们能学习一下她的好品味。

  比如范爷的印花裙▼

  

  

  范爷的LOOK真真是都刻着“范式标签”,尤其是她最爱的印花伞裙,既显瘦又能衬托气质。

  比如范爷的墨镜▼

  

  范爷爱戴小圆墨镜这事儿大家都知道,但没有瓜子脸也是hold不住啊。

  比如范爷的帽子▼

  懒得洗头或者不想整发型,用帽子啊!走女王路线的范冰冰,私下里也爱自带气场的宽檐帽,不过人家可是有洗头……

  比如范爷的包包▼

  

  范爷爱上LV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自从成为全球代言人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不管是逛街,拍片还是出席红毯活动,走到哪里都是标配。

  低调真实 大表姐刘雯就是一股清流

  

  同样攻进福布斯榜的华人女星还有大表姐刘雯,位列最新全球最高收入模特榜单第八!

  而除了膜拜刘雯之外,嘉姐突然回忆起某节目中的片段,表姐收入这么高可真是十分低调。节目里曝光过刘雯的家,用简单朴素形容真是再合适不过。

  

  不光房间布置简洁,wuli表姐本身也是个简单干净的女生,简直像一股清流,让人不得不爱!

  

  身为超模的表姐T台上是个气场全开的霸气女神,画风是这样的↓↓↓

  说起刘雯为什么被叫做表姐?这一切都还得从她害羞的性格说起。有一次刘雯在路上被粉丝认出来,由于她太过害羞,于是连忙辩解说“我不是刘雯,我是她表姐,我会告诉她你很喜欢她”!

  

  私下里的刘雯的确是个超级可爱的姑娘。虽然有着御姐的身材,她却是十足的少女心,不信就来看看这拍照必备的剪刀手↓↓↓

  

  

  

  

  偶尔也会修修图卖萌↓↓↓

  

  更多的,从刘雯的微博里,嘉姐看到的是满满的比格!(和大长腿)

  

  说到比格,不能不提到表姐的好品味。混时尚圈,毕竟只有身材是不够的。比如她晒出的包包,个个都是爆款,简直没有重样,却都能被刘雯演绎出自己的风格。

  

  

  

  

  

  

  

  

  

  一个是霸屏女王,一个是T台女神,

  长得美、会赚钱,更有好品味,

  这样的女人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姑娘们,是不是找到了努力的动力?

  时髦女孩请戳▼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4/n467594233.shtml report 7257 长得美又会赚钱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作为亚洲唯一一位入榜“全球收入最高十大女演员”的范冰冰,用实力印证了那句“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一轮刷屏刚过去,刘雯又出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