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素颜霜的效果有那么好?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美妆圈开始流行素颜霜。没错,女人天天嚷嚷要素颜示人。编辑斗胆问下有几个女人敢素颜?想追求素颜的效果,又不想素面朝天...于是,神奇的美颜神器出现了,那就是风靡美妆圈的素颜霜。恰到好处的光泽感和滋润度,以及没有瑕疵和毛孔的牛奶皮肤,让人想不爱都难。

  不难发现,很多品牌都推出自己的素颜霜!最常见的素颜霜的英文就是toning up,或者toning light,tong-up cream都属于素颜霜,从英文可以看出来,素颜霜其实就是提亮肤色面霜。

  素颜霜与BB 霜不同,素颜霜是个中文词汇,因而其只能在国内流行,但不排除其它国家的语言词汇中有类似的词语,也能让其火热起来。从这一点看,素颜霜与字母霜的天然具有的全球化扩张潜力还是有些区别。

  素颜霜分为两类,一类属于提亮类型,其中最重要的成分就是二氧化钛,我们常用的物理防晒,每次涂抹后觉得肤色过白的成分就是它,二氧化钛是既能吸收紫外线,又能散射紫外线的成分。所以抗紫外线的能力很强。而它也是很好的美白遮盖成分,所以它既能美白又能防晒的效果就成就了素颜霜。

  另一类素颜霜属于填充型,含有少量的硅,将肌肤填平后,产品中的反射因子,将打在脸上的光漫反射出去,从而造成自然提亮的效果。

  素颜霜属于面霜类,所以品牌在介绍时,通常会说是护肤的最后一步,之后可以继续使用底妆,也可以不使用。所以它属于护肤品。但是有些添加了调色剂的素颜霜,用后就可以不再使用底妆了。

  很多姑娘一直在纠结,素颜霜到底有卸妆吗?即便品牌宣称不用卸妆,编辑建议还是洗干净最好。因为产品中含有二氧化钛,不用卸妆产品直接用温和的洗面奶即可。

  推荐素颜霜

  Banilaco芭妮兰素颜霜

  dr.jart v7素颜霜

  Clio珂莱欧素颜霜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5/n467657476.shtml report 932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美妆圈开始流行素颜霜。没错,女人天天嚷嚷要素颜示人。编辑斗胆问下有几个女人敢素颜?想追求素颜的效果,又不想素面朝天...于是,神奇的美颜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