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运动潮?本周INS上爆红单品10款!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双色分割的印花卫衣让你的个性张扬到High。双子座,天秤座首选单品。Reassambled Hoodie OFF-WHITE x Midnight($442)

  

  囚服风格是经典的潮流风格。条纹T恤,撞色的领口和格格不入的质感。让这件单品备受追捧。Guppy T-Shirt PacSun($23)

  

  这款手工简约派太阳镜充满了复古质感。让人看一眼就难以忘记。Figurative Sunglasses RAEN x Alex Knost($135)

  

  独特的编织鞋面,由优质皮革与橡胶构成。女生必备的粉红色跑鞋。Grid 9000 Saucony($134)

  

  棒球帽风格而帽檐略短的一款。由的Steiff面料制成。内衬超软棉织物。个性没的说。Farrokh Hat A Kind of Guise($173)

  

  标志性的MA-1经典款飞行夹克推出了修身版。亮骚的材质是否让潮流的你蠢蠢欲动?MA-1 Slim Alpha Industries($149)

  

  低帮篮球鞋是街头穿搭的一大经典元素。本款BAPE在鞋跟处配备气垫单元。皮革鞋面和橡胶鞋底给这款鞋子带来一丝硬朗。Bapesta BAPE($320)

  

  棉羊毛针织衫搭配棱纹装饰,正面的刺绣多了一份中性质感。Floral Sweater Bianca Chandôn($255)

  

  独特的编织鞋面,由优质皮革与橡胶构成。低调的华丽就是它了。Air Footscape Woven NM NikeLab($189)

  

  这款拿破仑半身熏香蜡烛由于极具艺术性的外形让人爱不释手。只不过高达140美元的价格着实有点土豪。Napoleon Bust CandleCire Trudon($140)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6/n467724731.shtml report 2128 双色分割的印花卫衣让你的个性张扬到High。双子座,天秤座首选单品。ReassambledHoodieOFF-WHITExMidnight($442)囚服风格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