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款彩妆 让关晓彤从小鲜花美成小仙女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九州天空城》的结束,国民闺女关晓彤与大家的暑假时光都告一段落。从今年爆红的《好先生》到暑假档的《九州天空城》,关晓彤用自己的演技实力说话,让我们看到娱乐圈中的小鲜花不仅颜值高,而且更是实力派。

  最早注意到关晓彤出演的电视剧是《大丈夫》中那个调皮可爱的欧阳淼淼,虽然看似玩世不恭,但实则对自己家人的每一举动都格外关心,将青春期少女与离异老爸之间的家庭情感关系表现得淋漓尽致。

  随后播出的《一仆二主》让我们认识到关晓彤不仅能演公主,还能演普通人家的闺女,虽然仍有着青春期的叛逆精神,但经过世事之后明白学习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翻看关晓彤的个人资料你就不难发现,为什么一个19岁的少女能有如此出色的演技。出生在演艺世家的关晓彤,爷爷关学曾是单琴大鼓的第二代传人,关老先生从艺60多年,演唱过上千个段子,演出近2万场,同时还是北京曲艺家协会主席,北京市人大代表。而关晓彤的父亲关少曾更是资深老影视家,出演的电视剧数不胜数,一张标准的国产剧脸让人一见难忘。看来表演天赋这件小事,也是会遗传的。

  但,如果你认为关晓彤在演艺事业上的成功无非是遗传家人的优良基因,那就大错特错了!纵观电视剧《九州天空城》的演员阵容,关晓彤绝对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一个年轻演员独挑整部剧的大梁,而且还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可谓实力不容小视。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与人拼实力」,用这句话来形容关晓彤一点也不为过。这看似云淡风轻的一瞥,眼底的傲气与不安便传达出来。关晓彤作为当红的小鲜花代表,她的妆容从来都是淡墨中透露出清丽的感觉。清透的底妆让充满胶原蛋白的脸颊如琉璃般晶莹剔透,稍作修饰的眼妆让双眸轮廓更为精致,花季少女独有的忧愁从这秋水剪瞳中丝丝流入人心。

  当你以为关晓彤小鲜花的道行已经修炼到炉火纯青,殊不知人家中途又改帮派当起小仙女了。在与植村秀联手演绎的空气感仙女妆容大片中,关晓彤的一颦一笑都充满仙女纯净、俏丽的感觉。

  恋恋青空的蓝色系仙女妆容给人一眼万年的忧伤之感。

  樱时梦舞的粉色系仙女妆,如樱花落染于眉眼之间,熏醉了关晓彤的双颊,让她如仙女般梦幻迷人。

  紫藤絮语,就像是告别时那句未说出口的话,幻化成眼尾的一抹紫色花晕,透露出对你的淡淡祝福。

  这一次,植村秀无色限眼影从东京的自然文化风物与现代建筑中汲取灵感,专为亚洲女性定制五款不同色彩的仙女盘———绿野仙踪、恋恋青空、樱时梦舞、紫藤絮语以及瑠璃枫院。每款仙女盘精心搭配了两款单色水彩眼影及一款日系人气腮红,一目了然的功能搭配,让手残星人也能轻松打造出清新自然的少女感妆容。

  全彩色调,六种不同质地:

  星璨质地、金属光质地、虹光质地、珠光质地、微光质地、粉霜质地——运用6种质地来匹配各种东京风尚色彩,提升前所未有的眼妆妆效,突显个性特征。

  1、樱时梦舞仙女盘:取色于春季盛放的樱花

  2、紫藤絮语仙女盘:颜色取自弥漫在东京街头的紫藤萝

  3、恋恋青空仙女盘:灵感源自东京湛蓝的天空

  4、瑠璃枫院仙女盘:灵感源自东京具有古典之美的木质建筑

  5、绿野仙踪仙女盘:灵感源自源于代代木公园的绿意

  市场零售价:

  仙女盘: 505RMB

  单色眼影:130RMB/1.4g

  单格彩妆盒:50RMB

  双格彩妆盒:70RMB

  四格彩妆盒:80RMB

  八格彩妆盒:180RMB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6/n467728789.shtml report 1654 随着《九州天空城》的结束,国民闺女关晓彤与大家的暑假时光都告一段落。从今年爆红的《好先生》到暑假档的《九州天空城》,关晓彤用自己的演技实力说话,让我们看到娱乐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