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YSL圣罗兰美妆2016秋季妆容 丑闻系列9月上市

搜狐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灵感源自1970年代的时髦色彩搭配,通过蓝绿色、绿色、橘色和酒红色的撞色对比,为整体妆容带来突破常规的感染力。鲜明的酒红色和复古军绿色营造的夸张眼妆搭配皮革哑光质感的红唇。今年秋冬,YSL圣罗兰美妆不畏惧色彩的强烈对比,打造出具有颠覆气质和强烈现代感的色彩组合。

  

  她款款而来,走进房间

  像1970年代流言蜚语中的女主角

  嫣红的唇,明眸流盼

  百无禁忌的混搭,大胆率性,毫不在意他人的眼光

  只有颠覆常规的创意,才能满足她的诉求

  倘若信手拈来就能艳压群芳,何必默默隐藏?

  YSL圣罗兰美妆隆重推出2016年秋季彩妆系列 ——「SCANDAL COLLECTION丑闻系列」。

  

  高定马克眼线笔

  

  “你知道怎样使用马克笔,对吗?这支眼线笔就像你每天都会用的马克笔一样好用。”

  ——Lloyd SIMMONDS,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总监

  快速而夸张,大胆而极致。YSL圣罗兰高定眼线马克笔可快速描画眼线,持久度高,只需轻轻一转,从粗到细随心转换,含有浓郁的墨黑色色素,沉淀出美丽的亚光黑色,毛毡马克笔状的笔头能均匀出墨,让每一笔都成为大师之作,无需重复画。在湿润时晕染出烟熏效果,或画完后自然风干,营造大胆条形又精致生动的眼妆。

  从打开金色盖子的那一刻起,它就成为你永远不想失去的一支笔。

  秋季限量版蒙德里安五色眼影

  

  “永远不畏强烈对比,永远要为彩妆注入更多乐趣。”

  ——Lloyd SIMMONDS,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总监

  初见时,一抹撩人的金色微光,勾勒出奢华的暗绿色皮革边缘,和正中间闪亮的橙色丝缎感圣罗兰cassandre标志形成鲜明对比,这是热爱高级定制的YSL女人的专属秘密。

  来一次70年代的色彩冒险吧。鲜明的酒红色和复古军绿色营造出丰富的色彩世界,又以明亮而大胆的裸色提亮,打造出非同寻常的现代感色彩组合,极具颠覆气质,对现代YSL女人而言,从骨子里透出现代气息是神秘而颠覆的,时而张扬,时而低调。

  高定水眼影

  

  YSL圣罗兰高定水眼影, 为双眸绘一抹水润色彩。富含40%水精粹, 轻盈水润,金属质感,尽头闪耀。 16小时持色。YSL独家刷头设计, 无论立体双眸、烟熏眼妆、精致眼线都能轻松打造。

  甜吻唇颊霜

  

  轻盈的质地、哑亮的光泽,无与伦比圣罗兰甜吻唇颊霜在2016年秋季再添一款不可或缺的新色。颜色完美介于唇膏色和胭脂膏色之间,瞬间幻化为天鹅绒般柔软覆盖物,哑光质感即刻呈现。

  LLOYD SIMMONDS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2016年秋季妆容的灵感是什么?

  我喜欢1970年代不同寻常的色彩搭配,他们为日常生活带来震撼人心的感染力,尤其是紫色、军绿色、橙色和酒红色的搭配,再加上生动线条的大量运用,鼓舞着我设计出这一季的妆容。

  秋季限量版蒙德里安五色眼影的特别之处在哪?

  传统眼影盒是运用所有颜色来打造整体眼妆的和谐感,但我想设计出一款眼影盒,只需两种或三种颜色就能营造出强烈的鲜明对比。可用两种或三种颜色,分别用作底色、暗色和亮色,营造撞色效果 ;或只用一种颜色,在眼部下方打高光即可。

  Cara 的妆容是如何打造的?

  我只用了眼影盒里的复古军绿色,再用高定马克眼线笔在下眼线画夸张眼线打造对比,同时平衡暗度。唇部妆容上,我选择了用大胆而鲜明的橘色纯口红哑光版,打造出艳光四射的双唇。

  到了打破“永远不要同时描画浓重的唇妆和眼妆”规则的时候吗?

  当然了!YSL圣罗兰美妆的彩妆就是专为敢于突破常规的人而创造的。我喜欢不拘泥于一种妆容模式,而是给出多种选择,谁规定浓厚的眼妆和唇妆不能同时进行?这一季秋冬彩妆系列的重点在于体验、突破和享受,所以尽情地戏玩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6/n467756390.shtml report 3569 灵感源自1970年代的时髦色彩搭配,通过蓝绿色、绿色、橘色和酒红色的撞色对比,为整体妆容带来突破常规的感染力。鲜明的酒红色和复古军绿色营造的夸张眼妆搭配皮革哑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