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女性必Buy的包包Fendi Peekabo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Fendi Peekaboo包包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它源自于2009年,又称躲猫猫包,Fendi Peekaboo一经推出就成为众多明星手中的潮物,因为外形的原因当时有人称它为下一个凯莉包。不管是原先推出的百搭、知性范儿的经典包款,还是到如今始终是女性梦寐以求的,包身上下每一处细节都能让拥有它的人,不住赞叹该品牌的顶级工艺和高雅质感。

  随着时尚大潮不断推进曾经我们所熟悉的Fendi元素,在展现形式上也变得更加俏皮,加上Fendi Peekaboo自身具备的超高人气,2016女性必Buy的包包Fendi Peekaboo赢得毫无悬念!

  1992年,包袋女教主Silvia Venturini Fendi担任Fendi公司创意总监。1997年她亲手设计推出了Baguette手袋数月内风靡全球,大获成功;2000年更是为Fendi赢得国际配饰大奖。2009Silvia2009年春夏秀场上再次推出了让全球名媛争相追逐的手袋系列PeekabooFendi品牌的诸多爆款包包都是出自Silvia之手,此为Peekaboo的由来。

  和其他品牌不同,Fendi的包包要比其他品牌的包袋萌很多,当今fendi主打RegularPeekabooMiniPeekabooMicroPeekaboo三款,尤其Micro Peekaboo名气高!你可能经常在各种街拍中Micro Peekaboo的俏皮身影,明星则青睐Regular和原先的Large款,对实用特性要求更高。微信搜索公众号:StyleOClock

  下面,我们来看一看迷倒全球女性而且是必buy的包包细节如何,对于包包上经常会用手触碰到的地方,Fendi特地选用镀钯材质,这种材质的优势在于,常态下不易发生氧化也不容易失去光泽,硬度比普通金属要高出许多,完全不担心边角磕碰变形问题。

  Peekaboo不仅有别致精简的外观,其精湛的手工技艺更能展示出它高贵的灵魂,我们都知道Peekaboo内部相当于两个扁平箱型包的容量,空间很大它的“胃”甚至“吃掉”你一桌子化妆品!

  当前Fendi的设计风格又有新突破,其主打的宽肩带设计为Peekaboo注入了新元素,夸张的拼贴花让肩带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6春夏款FendiPeekaboo,娇俏甜美的外形,微信搜索公众号:StyleOClock使看到它的每位女性都回分分钟的爱上它3D镶嵌也是很受少女欢迎的设计,你大可放心剁手~

  秋冬款更是简约大气包体边缘宽大的缠绕细节,最能表现出自我风格

  Fendi 九十周年大秀上,很多明星都搭配2016秋冬款Peekaboo,抢镜度可谓是出类拔萃的!

  Fendi 2016秋冬系列Peekaboo,抢眼的皮草面料搭配波浪般的条纹,这种极具幻想的设计理念充满奇趣巧思,强烈的对比色是吸引眼球的亮点,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包面设计才能配的起那个性满满的立体肩带hold全场~

  Micro Peekaboo尺寸虽然比手掌稍大一点,但配上夸张的拼贴花简直萌哭双眼,美得让人走不动道,此刻只能不要说话,用心感受了。

  Fendi Peekaboo的粉丝实在是:太!多!!从天后到网红,从靓女到潮人统统Peekaboo“拿下”了!女神巩俐在参加Fendi 九十周年大秀时就背了两款Peekaboo,正装、日常look都秀到位了~

  王菲和章子怡也被Peekaboo圈了粉,拼接包面和蟒蛇皮款都不是能轻松买到的了,鳄鱼皮的Peekaboo价格能和Hermès Kelly相媲美!要买就趁早,保不齐再过两年包包的价值翻倍了!

  爱上Peekaboo原因有很多,更多的因为看中它的俏皮涉及外形,你可以用她日常party搭配正装,都不会显得风格被框束住~看了巩俐和姚晨、刘雯她们的风格,你还犹豫啥

  强大的中外Peekaboo“星粉团”微信搜索公众号:StyleOClock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娜塔莎·波莉(Natasha Poly

  雎晓雯、伊莉娜·莎伊克(Irina Shayk

  舒淇、陈意涵

  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伊莎贝儿·歌勒 (Izabel Goulart)

  莫兰·阿蒂亚斯(Moran Atias)、莎朗·斯通(Sharon Stone

  奚梦瑶、Tiffany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韩艺瑟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约旦王后拉尼娅(Rania

  麦当娜(Madonna)、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

微信搜索公众号:StyleOClock

  StyleO'Clock专注于奢侈品及品质生活风尚的米兰线上买手店。凭借近十年与一线品牌的紧密合作,StyleO'Clock汇集全球近百个时尚奢侈品牌,并在米兰设立实体买手店及showroom,以“Online Fashion Gallery”的姿态,集成最前沿的新锐购物体验,打造高品质时尚生态圈,探索潮流生活时态。

  对全球潮流趋势有着敏锐嗅觉的StyleO'Clock专业买手团队,亲赴各大时装周秀场,精心臻选当季最IN、最出众的新款设计,不仅以欧洲原价提供最新奢侈品私享,更有限量款式独家预定专属服务。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OClock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6/n467768402.shtml report 18476 FendiPeekaboo包包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它源自于2009年,又称躲猫猫包,FendiPeekaboo一经推出就成为众多明星手中的潮物,因为外形的原因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