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插画接案的网络平台这里有,让你初次接案就上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台灣要做個自由的專職接案插畫家相對找一份正職的工作困難很多,接案要留意的大小事更是細數如牛毛,還好還好台灣的藝文圈中不少帶有美好理念的平台資源可以提供給有需求的插畫接案者,編輯精選三家關於插畫接案的平台網站在此分享給有需求的朋友們!

  黑秀網

  

  (圖片來源:黑秀網官網)

  黑秀網是一個具有專業設計社群的網站,擁有超過 71,000 家設計公司及工作室的會員,提供線上展示的作品圖,可以用來尋找創意專案人才、專案外包或合作夥伴等,討論區中有提供免費刊登的求才特區, 讓有接案需求的插畫設計工作者能在此與好的合作案連結。

  更多關於:黑秀網

  愛藝享

  

  (圖片來源:愛藝享官網)

  愛藝享由一群熟知藝術、設計、行銷、文史哲領域的女性創辦,他們熱愛藝術,深深相信臺灣有著滿滿不絕的創作實力。因此創辦了愛藝享,立志成為藝術創作者的好夥伴,建構一個的創作交流平台,一起努力讓創作者的好作品被更多的人看見。

  更多關於:愛藝享

  時刻創意

  

  (圖片來源:時刻創意官網)

  時刻創意提供創新的插畫與創意設計整合服務,關於插畫的經紀、委託製作、展覽、插畫設計、社群貼圖、漫畫等都是他們服務的範圍。 他們為新銳、資深插畫家(以及創意人)與案主共同尋找最佳創意方案。藉著整合服務與插畫,讓創意人的專業發展和企業主的創意能夠因為時刻提供的服務被實現。

  更多關於:時刻創意

  自由接案,在傳統觀念中是一個相當新穎的職業,但相信只要熱愛插畫創作的這塊產業,認真製作屬於自己的作品集,妥善經營個人品牌,接案也是一個可以為自己人生負責的好職業,期許每個懷抱插畫夢的創作者,能在接案這條路上一路順心。

fashion.sohu.com true 崛起潮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6/n467772083.shtml report 1508 在台灣要做個自由的專職接案插畫家相對找一份正職的工作困難很多,接案要留意的大小事更是細數如牛毛,還好還好台灣的藝文圈中不少帶有美好理念的平台資源可以提供給有需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