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独家丨时尚圈最会拍电影的设计师,还喜欢转卖各地的上亿豪宅

上流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尚圈最会拍电影的设计师Tom Ford又拍新电影了,由他执导的新作《Nocturnal Animals(夜行动物)》已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映了。

  

  主创亮相:主演Aaron Taylor-Johnson、导演编剧Tom Ford、主演Amy Adams、主演Jake Gyllenhaal

  来看看当时的红毯颜值高度——

  

  主演Jake Gyllenhaal、出品人Robert Salerno、主演Aaron Taylor-Johnson主演Amy Adams、导演Tom Ford、主演Ellie Bamber

  

  《Nocturnal Animals(夜行动物)》首映后,影评爆棚,这部电影也已经成为了本届电影节金狮奖的有力竞争者!

  

  剧照

  影片根据1993年奥斯汀·怀特的小说《托尼与苏珊》改编,剧本由Tom Ford 本人亲自改编,讲述一名女性收到前夫寄来的小说手稿,她在阅读故事的同时也选入了过去的回忆,手稿中的惊悚情节与现实生活交织在一起。简单说,就是一部报复前任的西部犯罪惊悚片。

  他的上一部电影《单身男子》在2009年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了“酷儿狮”奖,也让主演Colin Firth夺得了威尼斯电影节的影帝奖杯。

  

  Tom Ford被称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同性恋男人”,他有着超模般的身材和颜值,30年来的时装设计经历,他早已经是时尚圈的风云大咖,但他对电影的热情好像越来越浓。

  

  他在罗马有自己的电影工作室,要知道Tom Ford在年轻时候更是小鲜肉,他也是当过模特,拍过广告,当过演员的人,据说电视上曾一度同时播出他出演的12个广告。对视觉呈现的美感,他不只局限于时装的表达,他说电影能带给他的感觉,时装给不了。

  “这(电影)是一种最令人兴奋的设计。你不仅仅设计了人们的衣着,还设计了整个过程,甚至生死。这种永恒感是时装所欠缺的。”

  目测《Nocturnal Animals(夜行动物)》在拿奖和票房上应该都是满载而归的,2015年5月电影都还没上映,就已经在戛纳电影市场就卖出了2000万美元的天价,这很有可能是戛纳影史历史上金额最大的一笔交易。大家对这部作品都很期待!

  

  Tom Ford的求学经历和时尚圈30多年的熏陶,他的电影有很多其他导演没有的美感,比如时装美妆,还有建筑美感。他的电影,你可以当成时装大片看,也可以当成建筑大片看,这都是他擅长的。

  Tom Ford1961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出生,他最开始学习的并不是时装设计,而是建筑设计,这也是为什么在他的电影中关于建筑的呈现总是比其他导演强。

  【原来他更是时尚界的地产大亨,正在叫卖5亿牧场豪宅…】

  1986年从纽约帕森设计学院毕业之后,陆续在Gucci、YSL等品牌工作,后来在2005年4月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Tom Ford。2001年的时候,Tom Ford40岁,他把自己那段时间称为“严重的中年危机”,而他度过中年危机的方法是倒卖世界各地的房产,当时他卖掉的是伦敦一幢6层楼的房子,而现在他又在卖房了!这次卖得房子,可是堪称艺术品了。

  最近叫卖的房子,是位于他出生地的美国新墨西哥州的州府 Santa Fe,房子是在一大片牧场上,占地 20662 英亩(约合 84 平方千米),目前喊价是750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5 亿元)。

  

  

  牧场豪宅可是由日本建筑大师安藤忠雄所设计,运用了几何图样进行切割配置,将圆形、长方形的线条之美融入到大自然的壮阔当中去,配合每天阳光的自然照射,能映照出不一样的风景。

  

  看看图,都觉得美呆了!这里风景独特更是很多电影的取景地,比起关心谁买走这套豪宅,我还是好好欣赏豪宅的美图吧。

  

  

  这可不是Tom Ford第一次倒卖豪宅,他在英国、法国、美国各地都有房产,是时尚界的地产大亨。

  2012年他卖掉了自己位于伦敦上流住宅区的Townhouse,当时叫卖售价高达4500万英镑(约人民币4亿元)。Townhouse占地8222平方英尺(约合763平方米) ,这套房子其实是他在2004年以575万英镑(约5750万元人民币)购得,看看8年之后的涨幅….有着经商头脑,还能做好设计师,拍好电影,圈主表示要跪了。

  

  

  Tom Ford在2009年还在英国伦敦的富人区Chealsea买了一套大别墅,共3700平方英尺(约合343平方米),当时以850万英镑(约8500万元人民币)购得,现在的价格肯定也不知道翻了多少。

  再来说,他位于洛杉矶白金三角区Bel Air的豪宅,Bel Air是洛杉矶最昂贵的高尚住宅区之一,它与Beverly Hills和Holmby Hills组成了洛杉矶高贵的白金三角区,这一三角区在全美享有“最尊贵住宅区”的称号。尽管媒体没有曝光出这套豪宅的价格,但是看完优越的地理位置,价格就往高了猜吧,按着他的豪宅级别,肯定都是上亿的人民币价值了。但Tom Ford说Bel Air区的豪宅是他很喜欢的,它只有一个卧室,但是有两个洗手间和更衣间,方便他和男友Richard Buckley相处。

  

  2016年5月,Tom Ford还出价50百万美元(约3亿人民币)买到了洛杉矶又一富豪聚集地Beverly Hills的一套豪宅,这套豪宅Beyonc和老公Jay Z也看中了,只是出价没有Tom Ford高而已,可见有更多钱还是很重要的嘛。

  

  

  【他们的爱情,远比你所看过的电影更精彩】

  Tom Ford的男友Richard Buckley比他大13岁,两人相遇的时候,Tom Ford才25岁,那是1986年。当时的他刚走出大学校园,而那时Richard Buckly 只是《WWD》和《Scene》的时装编辑,两人坠入爱河,很快同居,但同居后的第三年,Richard Buckly就被查处了咽喉癌,癌症也没有动摇他们的爱情,两人爱情长跑近27年后,在2014年4月办理了结婚手续。

  

  Tom Ford在时尚圈可是出了名的奔放、大尺度,随便搜几张他的广告创意就可以感受到,满满的色意...

  

  (这张是最小尺度的广告了...)

  面对年长自己13岁,又身患癌症的男友,他依旧矢志不渝,29年,继续秀恩爱。 Tom Ford曾说,“有的人你看到他就感觉像已经认识了一辈子。我跟Richard一起喝酒的第一个晚上,我感觉了解他的一切。他有着最野性的眼睛——就像阿拉斯加的哈士奇犬。那眼睛不是蓝色,不是灰色,是一种你从未见过的近灰色。它们无从透露,但绝对的动人心魄”。

  【他说,一个好的设计师应该懂得如何生活!】

  Tom Ford太全才了!时装、美妆、广告、电影、建筑、房产、经商……没有一个领域是他不擅长的,他更是一个懂得生活的高品格生活家。

  

  他喜欢在全球各地办公,也顺便在全球各地都有上亿的豪宅房产,“我的设计工作室和女装工作间在伦敦,但是我的男装工作间在米兰。我的皮制厂在佛罗伦萨,但是我公司的办公室在纽约。Tom Ford Design和我的片场Fade to Black在洛杉矶”。

  他最喜欢的音乐是Lady Gaga的,Lady Gaga不仅是他的好友,也算他的缪斯,最近频频与她合作,Tom Ford 2016春夏广告直接请Gaga代言了。

  

  他穿衣平时喜欢袒胸、不系领带,他说领带会让自己感到头疼。

  关于生活,他说,“我不在意我是否明天还在,但我曾感到我活在世界上过,有美好经历过,我还是有许多事情想做,我也不愿就这样离开,但我的人生的经历和足记已使我不畏惧死亡了”。2011年6月有一部Tom Ford的个人纪录片《Visionaries:Tom Ford》上映,记录的是他从2010年9月时装周到2011年2月之间的工作生活故事,迷妹们快去补看吧!

  

  Tom Ford懂得如何生活,更是热爱生活,总觉得这种喜欢什么事儿都尝试,还能都做的好的人,无敌了!简直膜拜了!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7/n467785958.shtml report 6732 时尚圈最会拍电影的设计师TomFord又拍新电影了,由他执导的新作《NocturnalAnimals(夜行动物)》已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映了。主创亮相:主演Aar
最后修改于2016-09-07 09:25:5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