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虐恋即将开始!《步步惊心:丽》渐入高潮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从年初就让大家翘首以盼的《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终于在八月底迎来了首秀;不过,首播7.4%的收视率不是很乐观;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渐入佳境,本周穿越虐恋即将开启,《步步惊心:丽》高潮开启。

  故事讲述了由 IU 饰演的女主角高夏真因为一场救人的意外险些丧命,却在日蚀之际一跃穿越至高丽时代,意外开启了一场和众皇子纠葛在一起的奇幻旅程。剧集以众皇子香艳的沐浴图为开篇画面,我们充分体验到了编剧的“良苦用心”。

  000

  不过,这么豁得出去的剧情,为啥收视不如预期?

  改版过后的《步步惊心》虽然与原作有些出入,但大抵上还是以穿越为主轴,以女主角的内心世界为主要核心,围绕在各个皇室成员之间的兄弟情感与权力争夺;也许是因为期待过高,截至第三集播出为止收视反而向下滑动,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被指向剧情交代的不够清楚、剪辑部分不够流畅,尽管拥有众多皇子的加持,仍然敌不过同样在近期播出的古装剧《云画的月光》。也许是听见观众的意见,制作团队也迅速地作出改善,将前三集的内容按照导演的原意重新剪辑,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再次融入剧情之中。

  原作 vs 韩版《步步惊心》:

  原作与韩版中,两位女主角皆有一位长年稳定交友的男友,却遭遇背叛,阴错阳差之下开启穿越之门重返歷史,在角色的设定上,不论是张晓或是高夏真都硬生生的从一位心智年龄成熟的女性,摇身一变成为实际年龄只有十几岁的少女,接着遇上了她们在那个时代里的初恋 ——八皇子。

  八皇子一如往常的温柔暖心,却终究逃不过对于权力的野心,在这部份上与原本相差不大,而四皇子就显得更为阴暗,不仅背负着伤心的过往,脸上的面具也将他内心深处的情感深深封印住,直到遇见了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的解树(高夏真穿越后的名字),才渐渐融化了他冰冻的心。

  备受期待的后续发展:

  尽管《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的评价有好有坏,但一字排开的豪华演员阵容与 OST 名单还是令观众对后续的发展抱有不少期待,究竟众多皇子之间会衍生出什么样的变化、交织于两个皇子之中的三角恋情搬至高丽时代后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种种的疑问也分外抓眼球,只有等待剧集慢慢的揭晓了,现在,《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在优酷独播,不过一周两集的速度(非会员还要延迟一周才能看到),着实让人着急。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7/n467788572.shtml report 1174 从年初就让大家翘首以盼的《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终于在八月底迎来了首秀;不过,首播7.4%的收视率不是很乐观;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渐入佳境,本周穿越虐恋即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