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秀智款果汁水嫩妆容(洪荒之力步骤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次是与韩国I'M MEME品牌合作的果汁妆容,所以用品都是I'M MEME ,我对这眼影盘和唇膏笔还蛮有好感的,合作以前就发过。果汁妆容是品牌钦点大使,但我这次画的不是仿妆,就是喜欢这种水嫩的少女感,日常又有点慵懒的感觉。用品如图:

  

  底妆日常注重轻薄感,推开直接用蜜粉定妆就好,如果瑕疵多用点局部遮瑕,千万不要擦两层底妆,因为有时候妆前和粉底都是带颜色的会注意不到,一不小心就厚了,尤其是有色面霜再叠加粉底很容易显得妆感厚重,所以如果妆前用了有色面霜后面我一定是用粉饼的。

  

  眉毛部分,果汁水嫩妆容只要修剪好杂毛把眉峰位置轮廓处理清晰即可,不用全部棱角都那么犀利。

  

  眼妆部分,加强眼部轮廓即可,选大地色再用浅蜜桃色晕染边缘,减龄感就出来了,盘子里C色就是蜜桃色特别适合晕染。另外可以不用假睫毛,我为了拍照效果才用。眼下稍微用点卧蚕液,眼神会灵动起来。

  

  腮红不要打在贴近耳朵部分,我以前经常这样做,最近发现靠紧眼下位置才够减龄少女,但也不要完全和眼部垂直会很怪异,在外眼角位置下方即可。

  

  唇部是重点不过也简单,选一个蜜桃色即可,不能用太怪异颜色。

  

  全脸效果:

  

  么么哒(*  ̄3)(ε ̄ *)

  

  

  大家刚刚吃了什么?

  赞赏

  人赞赏

fashion.sohu.com true 妖精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8/n468000707.shtml report 1593 这次是与韩国I'MMEME品牌合作的果汁妆容,所以用品都是I'MMEME,我对这眼影盘和唇膏笔还蛮有好感的,合作以前就发过。果汁妆容是品牌钦点大使,但我这次画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