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再纠结三块钱的头绳,郭晶晶这么多爱马仕你只是没见过而已!

女友时尚情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隔两年,郭晶晶的老公霍启刚童鞋又在微博上冒泡,而冒泡的原因,居然是为了秀他们夫妇的恩爱……

  

  不过网友们对此纷纷表示:这波狗粮我们收下了!

  

  小编觉得,大家之所以这么喜欢这对夫妻也是有原因的,其中最大的原因可能就是他们是最不像豪门的豪门夫妻吧!

▼完全不奢华,无比接地气

  

大家印象中的豪门阔太,应该都是像徐子淇或是李念那样吧

  

  

  ▲逛街的配置: 10W+的爱马仕Birkin+200W的Frank Muller钻表+350万的钻石手链+200W的方形钻戒+450W的钻石项链……

  

  ▲还有据说是前保镖主管的大叔透露的喜欢收藏LV

  

  李念自嫁入豪门之后更是时常在微博炫富,名牌包包、项链、耳环都价值不菲。

  

  

  再来看我们的郭晶晶,一件50块的普通宽松T恤就能随意上街。

  

  虽然已经是是千亿阔太,但是被爆仍然爱吃路边摊,爱逛便宜店,看来嫁入了豪门,小女生的心态还是没有改变。

  深深知道郭晶晶节俭,平日里花钱大手大脚的霍启刚也学会了节俭,买东西都会开始比价了,幸福生活里夹杂着满满地柴米油盐酱醋茶。

  

  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少爷,也开始亲自买米搬家具。

  亲自搬行李,不让郭晶晶母子俩受累。

  

  甚至还会帮郭晶晶叠衣服,真的一副好男人的典范!

  

  

  其实除了节俭,很多人都不理解他们,认为他们日常太过朴素和,“豪门”的身份和形象不符,小编想说难道出门买菜扛米就不豪门了吗?

  

  其实别老拿郭晶晶的这些说事,人家爱马仕的大牌也挺多,你没见到而已,至少我光见传媒这些年报道过的,就有爱马仕、Dior、LV、BV等N个大牌。

  

  除了成套成套的奢侈衣服,这些小配饰更能说明你的身价哦。

  

  郭晶晶曾出席Christian Dior春夏高级订制秀。

  

  戴着的耳钉是Ippolita Rock Candy 18K 黄金石英月长石耳钉,主石为琢面石英和素面月光石。

  

  郭晶晶在一午宴上搭配经典的钻石耳钉及长链。

  

  其他场合中郭晶晶佩戴的豪华珠宝。

  

  

  

  

  

  所以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消费态度,你可以喜欢郭晶晶的性格,但是没必要拿她做人生标杆来压抑自己买买买的天性。

  

  背得起爱马仕穿得了地摊货,这也是霍启刚喜欢郭晶晶的一点吧

  

fashion.sohu.com true 女友时尚情报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9/n468098282.shtml report 5706 时隔两年,郭晶晶的老公霍启刚童鞋又在微博上冒泡,而冒泡的原因,居然是为了秀他们夫妇的恩爱……不过网友们对此纷纷表示:这波狗粮我们收下了!小编觉得,大家之所以这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