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七月与安生未播先红 马思纯变身文艺女青年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电影《七月与安生》即将上映,女主马思纯继《盗墓笔记》后颜值与演技再度开挂,这部讲述闺蜜两生花的青春题材电影广受业内人士好评,同时马思纯妹子也告别《盗墓笔记》中的灰头土脸形象,在新戏《七月与安生》中坐稳文艺女青年的宝座。

  影片描写的是两个女孩的友情,她们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后,发生了一系列的冲突与悲欢离合。痛苦在折磨和考验着她们的友情,她们的友情命运如何?最终是个什么结局?著名社会学家李银河在观看完电影《七月与安生》后,发表了一篇名为「中国电影可以看了」的文章。总结而言,李银河女士认为:《七月与安生》的出现,让中国的写实主义电影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当你以为马思纯一直在潜心研究电影与演技的时候,人家还用颜值告诉你:努力不是偷懒的借口!想要拥有配得上女文青的好皮肤,就必须在日常保养上多下功夫。

  翻看马思纯的照片,你会发现她的皮肤质感特别好,毛孔小到几乎看不见,而且肤质细腻,肤色均匀,看来平时没少在保养肌肤上下功夫呢。

  素颜照更能说明问题!鼻翼两侧与脸颊上的毛孔几乎看不见,而且眼周也不存在细纹、干纹等肌肤问题,最难得的是马思纯肤色均匀,无暗沉,对于整日带妆的女明星来说,是难能可贵的好肤质啊!

  对于25岁左右的女生而言,在这一年龄阶段,最重要的护肤tips在于:保湿、控油、抗初老。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学习如何护理轻熟龄肌肤吧。

  1、护肤必先重视皮肤保湿

  无论处于哪个年龄阶段,都必须注重肌肤的补水保湿护理。在渐入秋季的时候,补水面膜与补水精华更适合25岁左右的女生使用。补水精华质地清爽,补水效果卓越,可以在每日敷面膜前先涂抹一层补水精华,能更有效的为皮肤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

  2、年轻女孩仍需重视控油

  虽然已不再是青春期荷尔蒙爆发的美少女,但稍不留神皮肤还是会长出一两颗小痘痘来烦你。这时需要注意的是定期为皮肤做去角质和控油的护理,皮肤角质层堆积是导致痘痘、毛孔粗大、黑头增多的主要原因,而控油不到位则会出现油光满面堵塞毛孔,增加痘痘爆发的几率。

  3、对抗初老 告别不正确护肤

  25岁左右的女生,正是要开始对抗初老的阶段。处在这一年龄阶段的你,会发现皮肤明显比之前更容易干燥、眼角的细纹、色斑也在不知不觉中原形毕现。从现在开始你应该使用具有保湿、增加肌底胶原蛋白的眼霜和面霜,同时配合正确的眼部按摩手法和促进淋巴循环代、谢老废物质的按摩方法,让肌底变得更加年轻、健康。

  其实,每个人都会变老,但重要的是爱美的你能不能延缓、减慢自己衰老的速度。当你在30岁、40岁的时候依然拥有不输20岁女生的饱满弹润好肤质,你会感谢当初那个认真护肤的自己,是你的勤奋让自己貌美如初。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13/n468301192.shtml report 1294 电影《七月与安生》即将上映,女主马思纯继《盗墓笔记》后颜值与演技再度开挂,这部讲述闺蜜两生花的青春题材电影广受业内人士好评,同时马思纯妹子也告别《盗墓笔记》中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