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颜值YSL又一次掳获了少女心!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法国著名奢侈品牌的圣罗兰,一向都不会辜负粉丝们对YSL的期望!以高颜值掳获少女心的精品美妆YSL,在今年八月即将推出新品。Oh my god!YSL又一次破颜值标准。你看,限量秋彩系列走了把1970年代风,用金绿、橘色与酒红色搭配。其中,引人注目的当属在国外造成高讨论的Y字粉底刷跟叛逆宣言明采笔。

  超模聚焦明采笔个性宣言版NT.1550

  受到许多彩妆师喜爱的YSL明采笔,这次推出“个性宣言”版将经典商品换上大胆包装,在金色笔管上刻上率性的宣言大胆展现自我,草写的金色英文字体让整体看起来更加时髦率性。

  全新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NT.2150

  YSL推出更新一代,使用进化的配方聚光科技能够抓住任何光源,且全天不黯沉,将许多女生着迷的YSL底妆的光泽更立体自然,相信上市后又会造成热潮。

  伸展台专业粉底刷NT.2200

  未上市前就在海外造成话题的YSL Y字粉底刷,由于打造了专利Y型凹槽让YSL着迷,而这Y行凹槽绝对不只是噱头而已,因为刷头是以黄金比例结构制成,配合极细纤维合成毛,能使在Y型凹槽中的粉底液均匀分布于肌肤上,将1-2滴的粉底液依需要的遮瑕度,适量滴于Y型凹槽中以画圈方式从脸部中间开始,由内往外轻刷边抛光,可呈现薄透自然又展现精致遮瑕力的超模底妆。

  YSL秋冬限量彩妆SCANDAL禁忌绯语

  这次YSL限定秋彩走年代的前卫叛逆,且特别用了当时引起话题的配色,包括蓝绿色、绿色、橘色与酒红,在搭配YSL专属的金色盒子,让整体质感再次升级。

  禁忌绯语拼接时尚五色眼彩盘NT.2650

  拼接时尚五色眼彩盘诱人闪烁的金色外壳,围绕着奢华的深绿色皮革,高颜值、质感的外壳让人惊艳,包含令人惊艳的酒红色与复古绿色,与作为衬托打亮色号裸色,打造突破性妆效。

  禁忌绯语时尚眼线笔

  深邃浓黑电眼科技配方,有浓烈的极黑色料,能展现完美的柔雾黑色,搭配麦克笔式的眼线液,每一笔都能完美勾勒眼线。

  摇滚金属眼彩蜜NT.1200

  N°13 Velvet Beige裸色绯闻–不容错过这款优雅裸色调。可单擦为眼妆增添「光晕」打亮效果,或当打底再叠擦复古绿色眼影创造时尚眼妆。N°14 Fur Green深邃诱惑–复古绿色,具有1970年代的风格,却又极具现代感,相当实用可以打造有个性但不夸张的眼妆。

  奢华缎面唇膏NT.1200

  N°211 Decadent Pink纵情粉桃–大胆的鲜艳粉红色,最能展现纵情YSL唇彩的诱人魅力。N°213 Orange Seventies禁忌艳橘–呼应1970年代,并融入全新风格,是款诱人、有个性的橘红色。

  情挑诱色美唇精萃NT.1150

  N°9 Make Me Nude裸色吻痕–气质又精致的裸色,让你无时无刻展现女人魅力。N°10 Kiss Me Red热恋红唇–诱人的红唇不只适合白天,同时也适合尽情享受热情夜晚的妆容

  玩色炫耀唇颊蜜NT.1350

  N°18 Rose Provocant绯色玫瑰亮丽的粉红色,展现挑逗魅力。N°20 STROBING星光蜚语可打亮轮廓,呈现立体脸庞。

  时尚配件漆皮指甲油NT.850

  N°76 Fur Green墨夜噤语–复古绿色,重新回归打造现代造型。N°77 Vintage Plum紫夜绯闻–复古的紫红色,赶紧为指甲点缀精致的秋天气氛。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13/n468307387.shtml report 1809 作为法国著名奢侈品牌的圣罗兰,一向都不会辜负粉丝们对YSL的期望!以高颜值掳获少女心的精品美妆YSL,在今年八月即将推出新品。Ohmygod!YSL又一次破颜值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