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片| 换季的时候,有什么是字母Tee搞不定的?

VerySide 字母 T恤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答案是,这个换季季节,没有什么是一件字母Tee搞不定的,如果有,那就两件。《Russh》的一组“Speak to me”大片中,充分发挥字母Tee的可能性,单穿直抒胸臆,和运动风夹克叠穿可以抵御早晚凉意。Slogan可以随你选,标榜态度、标榜个性,为了让它受到最大的关注,建议搭配可以“偷懒”,牛仔裤、单色裙都是好选择。

  

  Par Femme上衣,Cue短裙

  

  Calvin Klein连体紧身衣,Organic By John Patrick半裙

  

  Zoe Karssen连身裤,Par Femme T恤

  

  耐克T恤,Zoe Karssen高领上衣,Anna Quan阔腿裤

  

  Omance Was Born T恤,CUE紧身裤

  

  汤米·希尔费格短靴T恤,CUE格纹裤

  

  凯伦·沃克T恤,CUE夹克

  

  Etre Cecile上衣,Jac + Jack短裙

  

  原本休闲运动的造型也能华丽升级为能适应各种场合的正式装束?这在今年之前还是人们想都不敢想甚至超出审美底线的一件事,可是当街头风格成为了无所不能的潮流领袖后,似乎一切都变得顺理成章了。在《Elle》杂志加拿大版2016年9月刊的时尚大片中,我们看到篮球背心与猫跟鞋一起混搭出了能从办公室一路时髦到派对场的Look;复古的田径套装穿在潇洒的长款大衣里,焕发出了不输职业套装的气场和架势;就连华丽的皮草外套和帽衫、帆布鞋这样大相径庭的组合竟也毫无违和感。如此打破常规的美学逆转,让人措手不及却喜出望外。

  

  篮球背心与猫跟鞋混搭出了能从办公室一路时髦到派对场的Look

  

  田径套装穿在潇洒长款大衣里,不输职业套装的气场和架势

  

  棒球夹克和皮革A字裙,酷感中带点俏皮

  

  想把豹纹穿得和外面那些妖艳X货不一样,运动风单品的加入是关键

  

  皮草外套和帽衫、帆布鞋相衬意外的毫无违和感

  

  精致外套搭什么鞋子才够“脱俗”?答案是:凉拖

  

  高跟鞋里套白袜,酷到让人Oh My God

  

  上下宽松的穿法打破常规,带来舒适至上的美学态度

  

  90年代风格盛行的今天,我们对于所有形神兼备的模仿者都喜闻乐见。尤其是作为90年代超模辛迪·克劳馥 (Cindy Crawford) 15岁女儿的凯雅·杰柏 (Kaia Gerber),自出道以来就凭借与妈妈90%以上神似的五官及身材,无时不刻不在将自己血液里流淌着的90年代风格基因释放到极致。

  最近,《The Daily Front Row》杂志就请来Kaia Gerber为自己的9月10-11期大片拍摄了一组90年代风格大片,由摄影师Sebastian Faena掌镜。虽然只有3张大片,但化身“加州女孩”的Kaia在造型师Paige Reddinger的打造下重现了90年代超模最爱的标志Look:露腹上衣+牛仔短裤、绑带工装靴的叛逆风格,机车夹克+乐队Tee、绑带短靴的垃圾摇滚Style,以及金属面料露短夹克+迷你裙的Look……

  

  露腹上衣+牛仔短裤、绑带工装靴,浓浓的90年代超模范儿

  

  机车夹克+乐队Tee、工装靴,打造垃圾摇滚风格

  

  金属面料露短夹克+迷你裙

  虽然封面保留了自己的影子,不过VerySide仍要一边看一边不断确认:这究竟是充满青春朝气的Kaia Gerber,还是妈妈Cindy Crawford拍摄于90年代的老照片?

  

《The Daily》杂志2016年9月10-11期封面

fashion.sohu.com true VerySid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13/n468339116.shtml report 4174 答案是,这个换季季节,没有什么是一件字母Tee搞不定的,如果有,那就两件。《Russh》的一组“Speaktome”大片中,充分发挥字母Tee的可能性,单穿直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