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上仙气飘飘的Tory Burch长裙 到美国西海岸狂欢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Tory Burch 2017春夏系列是一场东西海岸文化的交融。本季设计师将东海岸高贵的时尚气息与帅气装扮,融入西海岸海滨城市的自由与随性。整个系列充满着对比与冲撞之美,几何图案与工艺印花、绳索与荷叶边、珍珠与流苏、穆勒鞋和莫卡辛鞋,还有结构化的设计与波西米亚风的悠闲。轻松自在地不经意间展现出美国时尚风格的精髓所在。

  为了向这次大秀的场地提供以及本季东西海岸灵感的致敬,来自布鲁克林的艺术家Sarah Oliphant为秀场特别绘制了358块4'x4'的地砖。象牙白的颜料运用于亚麻色的木纹之上形成一片抽象的波浪形沙地,自然的光线流淌于惠特尼博物馆的落地玻璃上烘托出海滨气氛。

  Tory Burch 2017春夏系列以美国西海岸文化为灵感来源。

  【SOHU星光璀璨】

  Tory Burch的秀场真是相当有人气,女星王丽坤、李沁、张俪一齐亮相Tory Burch 2017春夏秀场头排看秀。

  王丽坤身穿Tory Burch 2016秋冬系列银色绸缎收腰连衣裙,脚穿金色系带高跟鞋,佩戴流苏耳坠,整体优雅又高贵,彰显出素颜女神一贯的仙女气质。

  张俪身穿Tory Burch 2016秋冬系列粉色西服套装亮相,银色绸缎系领衬衫提升出华贵的气息,精致的蝴蝶结也是彰显极致干练之美。

  90后新生代女演员李沁身穿Tory Burch 2016早秋系列彩色格纹一字领上衣及半裙娇俏可人,利落的佩戴圆形金属手镯,肩背2016秋冬系列红色小挎包,给整身look增添几分质感上的碰撞,舒适休闲的轮廓展现年轻女孩的优雅多彩,洋溢着青春活力。

  【SOHU带你看秀场】

  从廓型来看,结构鲜明的剪裁——中性风西装搭配高腰阔腿海军裤。随着系列向西海岸的转移,出现了飘逸的长裙、休闲衬衫和沙滩短裤,线条显得更为柔和。多层次的拖地半裙配以露脐短装展现出完美的比例线条,同时束腰上衣和长袍在本季中也屡屡可见,打造出毫不费力的时尚造型。

  从色彩与色调来看,相较于学院风经典的粉配绿,海蓝色与大红色在这一季中让步于热情的橘色、黄色与蓝紫色,并用柔和的中性色调白色、象牙色和沙色来进行平衡。

  从印花与图案来看,这一系列以生动的花园主题开场,随后是海军风条纹与印花,以及波西米亚蜡染和错落有致的碎花图案。冲浪的场景则被巧妙的转化为波纹印花。

  从工艺材质来看,本季将东西海岸相交融的灵感延伸至不同材质布料的混合。从粗麻布和纯棉编织到山东丝绸和精致的剪线面料,以及多种装饰物。缝制贴花、荷叶边和珍珠配饰打造立体效果,穗状流苏和十字蕾丝营造出看似未完成且又随意的气氛,手工金属抽花工艺和月光石的点缀增添了隐隐闪烁的微光。

  【精致细节】

  Tory Burch 2017春夏秀场背景音乐由Michel Gaubert制作,同时混合了怀旧与说唱歌曲。包含英国殿堂级乐队Bee Gees的Massachusetts和I can't see nobody、美国歌手Beyonce的Hold Up以及美国说唱歌手Young Thug的Pick up the Phone。

  自在随性的心境在配饰上也展露无遗。从穆勒鞋、莫卡辛鞋到用珍珠装饰的夏日凉拖,还有来自Tory Sport品牌的花边运动鞋。可折叠的木质把柄手包带来一丝怀旧感,鱼骨造型的衣领袖口和玛瑙贝壳挂坠等配饰的灵感均来源于大海。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14/n468432738.shtml report 3877 ToryBurch2017春夏系列是一场东西海岸文化的交融。本季设计师将东海岸高贵的时尚气息与帅气装扮,融入西海岸海滨城市的自由与随性。整个系列充满着对比与冲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