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聪明女人在秋天都会选择TA,百搭又时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神仙姐姐刘亦菲最近在蒙特利尔的一组街拍曝光。自由漫步在异国街头的刘亦菲,身穿彩色针织外套,长发披肩的刘亦菲在夕阳的映照下美极了。只要你学会怎么选怎么穿针织外套,格格相信你也可以在秋日里变得仙美可人~

  

  

  

  

  针织外套是明星和街拍达人们秋冬凹造型的宝物,今天格格就带你一起来取取经。

  

  金小妹这件宽松针织外套内搭紧身黑衣黑裤,走起路来都带风。

  

  Gigi粗针钩花针织外套搭配白色crop top,露出蛮腰小露性感。

  

  Gigi另外一件米色针织衫,宽松的袖口、破洞牛仔裤和白球鞋,舒适又随性的装扮。

  

  Olivia palermo针织外套+白衬衣+紧身牛仔裤,亮色的高跟鞋和包包都是点睛之笔。

  

  霉霉白色针织衫搭配镂空连衣短裙,长腿优势立即显现,也很甜美。

  

  米兰达可儿对超长针织外套情有独钟,有颜值有身材的就是可以这么任性,无论搭配包臀裙还是牛仔裤都轻松hold住。

  

  

  长款针织开衫也是范冰冰的爱,今年非常流行彩色针织外套,内搭选择可以尽量简洁。

  

  

  古力娜扎彩色针织外套,背带裤和鸭舌帽都很减龄,小白鞋也是很好的选择~

  

  刘诗诗灰色中长款针织外套,搭配皮裤短靴,增加了气场和酷劲。

  

  Alessandra Ambrosio(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天蓝色针织外套+黑色打底衫+草编鞋,休闲又简约。

  

  钟小姐Alexa Chung,则是选择纯色的短款针织外套,搭配牛仔短裙或是金属百褶裙一个经典百搭,一个摩登时尚。感觉宝宝们可以在办公室备一件,早晚温差大的时候可以用御寒又不影响平常美美哒。

  

  

  国内的爆款女王杨幂也少不了几件针织外套,大幂幂喜欢中长款的,刚好和里面穿得短裤或短裙长度相仿,背面看就成了“下衣失踪”啦。

  

  

  刘雯一身黑色LOOK虽然看上去很简单,但黑色长款针织外套上的印花增加了不少活力,小白鞋也大大的加分。

  

  宇宙第一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总是有把多种色彩搭配的恰到好处的能力,crop top和迷你短裙都让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好。

  

  长款的针织外套+白T恤or衬衣+牛仔裤的组合,这一招应该是最简单的啦~

  

  

  搭配短靴的时候,可以选择9分牛仔裤,或者把裤尾挽起。

  

  

  针织外套和连衣裙这个组合也很常见,相信宝宝们都不陌生。

  

  

  长款的针织外套搭配开衩长裙,给你多一点安全感。

  

  针织外套搭配短裙,重点当然是在露腿啦,秋天搭配一双乐福鞋也是相当机智的。

  

  

  裸色针织外套,搭配背带裙和长靴,注意扣子不要全扣,制造开衩裙的效果。

  

  喜欢简约style的宝宝们可以用针织外套玩“性冷淡”风,比如全身一个色,以纯色素色为主。

  

  

  当然,喜欢色彩丰富的宝宝也可以选择亮色的针织外套或是其他亮色单品来组合。

  

  

  针织开衫加一条腰带,是时装高手的穿搭方法,针织衫不再是一件保暖单品,而成为整身造型核心。

  

  

  在秋天里,早晚温差大,选择一件时髦又保暖针织外套,你就是最机智的girl。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发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14/n468447073.shtml report 7217 神仙姐姐刘亦菲最近在蒙特利尔的一组街拍曝光。自由漫步在异国街头的刘亦菲,身穿彩色针织外套,长发披肩的刘亦菲在夕阳的映照下美极了。只要你学会怎么选怎么穿针织外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