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Dior迪奥旷野男士淡香水倾献《旷野传奇》原创系列

Dior迪奥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年前,Dior迪奥推出由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调制,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代言的品牌全新男士香水:Dior迪奥旷野男士淡香水。今天,时值纪录片《旷野传奇(Tales of the Wild)》原创系列推出之际,让我们重温这一令人想起大自然和无边莽原的香氛。

  

  回归本真,努力与自然融为一体。Dior迪奥旷野男士淡香水的广告大片中约翰尼·德普追寻自我之旅也是本次原创系列中四位男性选择回归真实的历程。《旷野传奇四个篇章中的每位主角都是拥有出众个性的无名英雄,他们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体现Dior迪奥旷野男士淡香水之精神。他们拒绝将就,选择远离城市,过着与大自然相依相存的生活。他们拥有一种严格自律,注重身体力行和内心自省的精神追求。

  两位导演Arthurde Kersauson和Clément Beauvais曾与Dior迪奥合作拍摄了《寻迹臻粹芳踪(La Quête d’essences》 和《狂野香踪Balade Sauvage系列影片,如今再次携手共同打造全新系列影片。他们在极端条件下进行拍摄,花费大量时间捕捉这些无名英雄真实淳朴的生活细节。此外,两位导演还选择了越来越罕见的16毫米渐变胶片进行拍摄,令这些无名英雄的形象拥有独一无二的质感,营造出无法言喻的气氛。

  更多Dior迪奥精彩资讯请登录m.dior.com

fashion.sohu.com true Dior迪奥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14/n468466116.shtml report 937 一年前,Dior迪奥推出由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Demachy调制,约翰尼·德普(JohnnyDepp)代言的品牌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