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白醋、柠檬固然好! 用不好也等于毁容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得不承认,没有人能改变爱美女人的心!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或许,你曾渴望拥有不老肌肤的神奇。没错,美丽的脸庞必然需要倍加呵护。然而,并不是所有的都可以随便用在脸上,不然美丽业功亏一篑!

  不可都认,像是柠檬、白醋、酒精、凡士林等一些用品...的确,他们对肌肤起到美白、滋润、消毒的作用。不当然,一定要正确使用, 用不好就等于慢性毁容呀!

  柠檬

  柠檬有美白的功效,但纯柠檬汁呈高度酸性,pH值为2,如果直接在皮肤上使用,面部皮肤将会受到强烈刺激,破坏肌肤平衡。

  正确打开方式

  将柠檬汁和水稀释后更适合肌肤。由于柠檬感光,白天易被晒黑,建议晚上临睡前使用。

  白糖

  面部皮肤薄嫩的程度远远超出你的想象,虽然用白糖洗脸能使皮肤光滑,但大颗粒白糖的粗糙质地会损伤你脸上的表皮,使粗糙的肌肤无法挽回。

  正确打开方式

  尽量少用白糖洗脸,若需要可选最小颗粒状的细砂糖,一周洗两次,以减少对皮肤的伤害。

  酒精

  外用酒精一般用来对伤口消毒,以避免感染。但酒精如果附着在脸上会感觉刺痛,还会导致面部极度干燥,缺少光泽。

  正确打开方式

  不要将水和酒精调制在一起洗脸;如果自身皮肤比较敏感,在购买洁面或护肤产品前应确保它不含酒精。

  白醋

  用白醋洗脸可以软化角质层和美白淡斑,但它不能直接和脸部接触,因为白醋的酸性很强,对皮肤刺激很大,时间久了会破坏角质层。

  正确打开方式

  把水和白醋按照3:1的比例稀释后用来洗脸,长期坚持下来效果最好,既美白又增强肌肤弹性。

  牙膏

  牙膏虽然能令牙齿洁白,却非常不适宜用在脸上,它会让脸部肌肤干燥起皮,其中的化学成分还会有灼伤皮肤的可能性,留下深色的疤痕。

  正确打开方式

  牙膏的主要作用的亮白牙齿,建议以后洗脸要用对应的清洁护肤品。

  凡士林

  凡士林可用于滋润脆弱的肌肤,但它不能作为长期滋润皮肤的产品,凡士林有密封水分的特点,极易将灰尘封闭在皮肤里,肌肤不透气,久之则很干燥。

  正确打开方式

  干燥肌肤短期内可以借助凡士林改善皮肤状况,但不宜久用。

  热水

  很多人都觉得用热水洗脸能伸展毛孔,殊不知它在打开毛孔的同时,也从你的皮肤外层偷偷取走水分,导致皮肤干燥和水油失衡。

  正确打开方式

  用温水代替热水,以40度左右为宜,这种方法对油性肌肤或痘痘肌肤特别有用。

  小苏打

  小苏打可以去角质,但常见的家用小苏打碱性过于强烈,用到脸上会破坏皮肤的天然屏障,还会导致水分流失,干燥敏感,出现刺激性皮炎。

  正确打开方式

  可在洗面奶里加入一点点小苏打洗脸,每周使用一到两次即可,敏感型皮肤尽量不要使用小苏打洗脸。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18/n468592528.shtml report 1656 不得不承认,没有人能改变爱美女人的心!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或许,你曾渴望拥有不老肌肤的神奇。没错,美丽的脸庞必然需要倍加呵护。然而,并不是所有的都可以随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