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TONI&GUY旗下专业秀发护理空间全球首发亮相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世界顶级美发品牌TONI&GUY汤尼-英盖再次启航,隆重推出“时尚健康美”理念,并于2016年9月9日在北京东方广场盛大揭幕旗下首间高科技与时尚元素完美融合的专业秀发护理空间(Hair Spa Centre)。

 

  活动当天,TONI&GUY中国区行政总裁及艺术总监Frankie Chan先生和北京东方广场总经理蒋领峰先生出席活动并为开幕仪式剪彩。TONI&GUY作为发源英伦的全球知名品牌,在品牌宣传推广方面也紧跟潮流趋势,现场邀请到包括“唱吧”、“花椒”、 “咸蛋家”等线上娱乐直播平台的网红主播一起参与体验专业秀发护理。“咸蛋家”与各界时尚媒体,一同线上直播报道此次开幕剪彩活动。

 

  专业秀发护理空间紧邻TONI&GUY东方广场旗舰店,空间视觉上打破传统沙龙的陈设布局,整体造型线条简明硬朗,四个主题功能区—美发造型区、秀发养护区、完美妆容区和摄影艺术区完美融合,经典黑白色彩中透出无限延伸的空灵感;柔和的灯光,精致的艺术摆件打破原有的寂静,温婉随性的气息与冷硬质感水乳交融;更特别设计了宛如登上“太空舱”一般体验的VIP头皮头发护理区域;满室散发的精油芬香和舒缓明快的旋律,带给人全身心的轻松;置身于如此独特的灵动空间,生活中的疲累与压力必将渐渐散去,内心开始回归原始的平和与纯净。

 

  专业秀发护理空间将TONI&GUY汤尼英盖的高端服务品质极致体现:秉承健康时尚的经营理念,设置了头皮护理、头部减压、头部香薰SPA等专业护理项目;引进风靡全球的“碳酸泉”头皮护理技术,依托国际最先进的护发设备;配备发廊总监及以上级别的发型师驻场服务;聘请专业头皮按摩师,配以世界顶级专业头发头皮养护系列产品,真正做到头发头皮的全面优质护理,让美从头开始。

 

  与此同时, 特别感谢伦敦时装周唯一官方指定造型产品—label.m和世界顶尖专业护发品牌—巴黎卡诗对TONI&GUY专业秀发护理空间盛大启幕仪式的大力支持。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18/n468608754.shtml report 2820  世界顶级美发品牌TONI&GUY汤尼-英盖再次启航,隆重推出“时尚健康美”理念,并于2016年9月9日在北京东方广场盛大揭幕旗下首间高科技与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