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的新衣 不老女神林志玲少女肌MAX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林志玲在综艺节目我的新衣中女神范十足,不仅人美声甜气质佳,而且在服装造型上可塑性极强。新一期节目中,林志玲与宝贝的亲子装扮,让她看上去少女力MAX。光滑饱满的肌肤吹弹可破,白皙通透的肌理让人联想到含苞欲放的花朵,一直被冠以冻龄女神的林志玲在皮肤保养上十分用心,想知道志林姐姐是如何几十年如一日的一直保持20岁的少女肌?看过文章,你就知道!

  大型时尚类真人秀节目《我的新衣》第二季第三集中,林志玲率领一众女明星与宝贝们合穿亲子装,现场与宝贝互动的志玲姐姐超级有爱,活脱脱一个孩子王。马尾辫的造型减龄十足,在加上林志玲原本天生丽质的好皮肤,更是不输现场的宝贝们呢。

  情智双高的林志玲坐在一群宝贝中间与他们相谈甚欢,亲和力十足的她很快便成为这群孩子的领头人。善于保养的林志玲虽以年过40,但皮肤质感一点也不输现场的宝贝们!爱笑的她眼周毫无细纹、干纹,脸上也不见法令纹的踪影,皮肤通透白皙、吹弹可破,女人一直所追求的少女肌也不过如此吧。

  早在年初参加《极限挑战》录制的时候,编辑就被林志玲的好皮肤给震惊到了,「柔嫩」这个词以火箭般的速度出现在脑海中,皮肤质地像高级的绸缎,面部没有一点瑕疵,细纹皱纹好像与这个40岁的女人毫无关系,不论是远观还是近看,你都无法忽视林志玲这如同少女般的完美肤质。

  林志玲曾在《康熙来了》中透露,自己使用护肤品的量是别人的2-3倍,所以经常被同行的人所嫌弃。但若无对皮肤周到、细腻的护理,怎么可能拥有数十年如一日的好皮肤呢?如果你也想要拥有媲美林志玲的冻龄美肌,不妨学习一下她的驻颜秘方吧!

  每天喝2公斤水

  林志玲表示,因为工作的关系时常要上妆,所以每次工作结束都会彻底清洁肌肤,再用具保湿效果的脸部保养品。除了每天彻底卸妆及清洁肌肤之外,林志玲强调喝水很重要,每天会尽量喝2 公升的水,帮助身体循环。

  每天要有15-30分钟的拉筋或运动

  如果当天皮肤状况很糟,志玲姐姐会选择去跑步,通过运动帮助身体流汗排毒,即使到国外去工作,她也会坚持跑步和拉筋,绝不松懈。

  对肌肤做足防护措施

  年轻时候的林志玲也受到过痘痘的困扰,但她劝告大家有痘痘的话,千万不要去挤,因为一定会留有疤痕!现在的林志玲即便只涂防晒产品,出门时也一定会做好基本的防护措施,涂好足量的防晒霜或者有防晒功效的粉底。回家后一定会第一时间卸妆清洁肌肤,以免油脂及污垢堵塞毛孔,令肌肤暗哑无光。

  花时间于沐浴

  林志玲会花上一至两个小时去洗澡,从头发开始清洁,然后到脸部身体、全身去角质、美白、手部及脚部保养一应俱全,帮身体做个全身SPA。她笑言刚洗完澡时的自己最漂亮!想要好皮肤的你,不妨学学林志玲的护肤经吧。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19/n468662906.shtml report 1300 林志玲在综艺节目我的新衣中女神范十足,不仅人美声甜气质佳,而且在服装造型上可塑性极强。新一期节目中,林志玲与宝贝的亲子装扮,让她看上去少女力MAX。光滑饱满的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