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章子怡妆容老土下巴能防狼 时髦的人都学会一色到底

舒米小饼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章子怡带娃参加第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事儿前段时间也算是传为一段佳话,爱娃成痴的章子怡由此树立了一个家庭事业两不误的全能妈妈形象。可不知是脱离时尚圈太久,还是审美发生了改变,章子怡的妆发造型似乎也走上了“老派章妈妈”的套路。

  死白死白的粉底,完全不服帖,遮盖力也不行,导致两颊的黄褐斑十分明显。眼部撒满银色亮片,透着一股子小商品批发市场的廉价感。

  而且这下巴是怎么回事?章子怡下巴是尖,但也不至于锋利到能防狼的地步吧?与两颊的连接弧度非常生硬,难道章子怡也不能免俗的趁着产假期间做了微调?

  眼影眉梢是要打高光的、腮红是浅粉的、嘴唇是正红的…章子怡这教条式的数十年如一日的妆容确实曾经影响了一代人,但是在今年,这么老派的做法是混不过去了。

  时髦的人,已经学会了像大表姐刘雯这样,不再将各个五官分裂打造,而是把面部当成一个和谐的整体,追求“一色到底”。

  ----初级版 大地色----

  一说到裸妆,首先想到的是大地色。整体大地色系的妆容是“一色到底”的起步阶段,大多数人都可以欣然接受。像大表姐这样一脸酷酷的小麦色,简直不要太洋气。

  但是真的不要天真的以为,“吃一脸土”就是大地色系妆容了。芭芭拉·帕尔文(Barbara Palvin)用大地色打造出健康通透的肌底,即使没有其他颜色点缀也照样光彩照人。

  在Jonathan Simkhai的秀场妆容中,化妆师为模特设计出莹润光洁的健康妆容,仿佛在“直射的阳光沐浴下,行走于沙漠数小时后,少女的肌肤被阳光亲吻,焕发出阵阵健康神采”。妆容中融入的摩洛哥元素,让肌肤洋溢哑光尘土气息的触感。

  总结以上就是,“大地色系妆容”的精髓是“跟光线玩游戏”。

  随coco李玟前往纽约时装周,并为她打造看秀妆容的著名化妆师游丝棋这样讲解“大地色妆容”:

  一、健康的小麦色底妆,是需要用到很多层次和光泽来展现的,包括使用粉底液、遮瑕膏、蜜粉直到修容。

  二、眼妆的部分,也通过至少5、6种以上深浅不同的咖啡色叠加晕染小烟熏来拉长眼部轮廓,塑造立体感。

  三、晕染的过渡部分,都要非常融合细致,好像是在光线映照下产生的自然层次。

  游丝棋老师和coco李玟↑↑↑

  打造利器

  M·A·C 魅可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

  后台彩妆师的首选。它流畅,独特的弹性啫喱精华质地将为你带来全新的肤色体验。它有着非常舒适的保湿配方,带来一种超乎寻常的轻薄感,涂抹后毫无负担,待妆时间长了也不会卡粉或浮粉。拥有完美匹配肤色的色号,共11种颜色选择,其中N12和N18,特别适合亚洲女性的肤质,白里透红,彰显自然之美。可自由调节的覆盖力,能轻松隐去肌肤毛孔和细纹等瑕疵。独特的滴管设计能带给你完美的使用体验。

  ----进阶版 蜜柚色----

  “阳光吻上你的脸”的进阶版,是蜜柚色系妆容。相比保守的大地色,蜜柚色显然更加年轻娇嫩,仿若天使降临人间。

  在BROCK的2017春夏秀场中,化妆师BENJAMIN PUCKEY从服装系列设计中的柔美汲取灵感——“如沙漠般平静的浪漫主义”,整体妆容强调的是一种柔和的气息。肌肤呈现雾感哑光状,配以双颊、眼部和唇部的统一的蜜柚色,以此来诠释一股清新的浪漫和温柔。

  当万年冰山脸的贝拉-哈迪德换上蜜柚色系妆容,都被唤起了一丝柔情。有没有觉得像精灵公主即视感。

  即将嫁人的熊黛林,从眼部到唇部的蜜柚色满满地溢出幸福感。

  闫妮的蜜柚色妆容,让她看起来好像才30出头,虽然有点太瘦了,但不失温柔大气。

  打造利器

  左:M·A·C 魅可定制丝滑修容饼

  新上市的魅可定制丝滑修容饼拥有创新型的配方,可以用于眼部和脸部,打造runway后台级别的专业底妆。

  魅可定制丝滑修容饼拥有的薄透的粉质,营造出浑然天成丝滑肌肤,立即修正肤色不匀,让肌肤看起来光彩平滑。摆脱卡粉,厚重妆感的困扰。

  右:M·A·C 魅可精致薄透蜜粉

  充满设计感的包装,细腻高级的质感是精致造型系列的缩影。魅可精致造型系列结合创新型设计美学,华丽的精致薄透蜜粉展现独一无二的审美品位。

  ----终极版 艳红色----

  

  秋冬到来,饱满浓烈的艳色卷土重来。刘雯这款姨妈唇色搭配“姨妈小烟熏眼妆”,有一种浓浓的复古感。

  

  “一色到底”的神奇魔力在于,当双颊、眼部和唇部的色彩统一时,即使颜色比较夸张,也可以弱化那种剑拔弩张的感觉,让妆容呈现出“高级感”。

  化妆师GRACE LEE为OTTOLINGER的2017春夏服装秀设计了这款如微醺女孩般迷人的荧光粉色妆容。“这个女孩在夜晚出门前涂上了完美的红唇” GRACE解释道,“但是之后她或许遇到了点小邂逅,又或许在路上发生了些有趣的事”。这便是女孩唇部边缘变得模糊不清的原因,就好像她刚刚接了个吻一样。

  李圣经的艳红妆容,同样没有让她看起来老气,反而因为明媚的色彩而更显活力,反咬唇的画法,外深内浅,像一个即将成熟的红富士苹果,充满朝气。

  打造利器

  M·A·C魅可持久哑光液体唇膏

  M.A.C魅可做出了一次大胆创新,推出15款高饱和度的复古哑光唇釉。无论是Fashion Legacy艳丽的红,还是Tailored to Tease生动的紫红,抑或是,Lady-Be-Good 撩人的裸色,所有的颜色都只证明了一件事情,轻轻一笔,即可完成哑光妆感,长久持妆,使唇部明艳动人,过目难忘。

fashion.sohu.com true 舒米小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19/n468711383.shtml report 5847 章子怡带娃参加第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事儿前段时间也算是传为一段佳话,爱娃成痴的章子怡由此树立了一个家庭事业两不误的全能妈妈形象。可不知是脱离时尚圈太久,还是
最后修改于2016-09-24 12:08:0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