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翡翠手镯的估价方式,都在这里了

红掌柜传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翡翠手镯一直是广大女性的最好,不仅仅是因为这样的配饰让人显得温婉、明媚,更是因为这是一种品位和身份的象征。但是当你看到翡翠手镯,满脑子的迷茫,这到底适合多少价位呢,有没有买亏了,这个问题普遍存在,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翡翠的估价方式。

  说到翡翠价格,估价可能是很多翠友最头疼的一件事,生怕买贵上当。下面就为大家讲解一下翡翠手镯的估价方式: 很多时候,翡翠自己其实会说话,把不同价位的翡翠放在一起一对比,基本上你都能猜出哪个贵、哪个低,但是如果你想具体猜出多少钱那是不现实的,只能说估价大约多少钱。 因为翡翠缺乏一个评估标准。

  【一】种是决定因素

  同一个翡翠在不同的部位也会有透明度、颜色的不同变化,所以很难评估翡翠价格。因此,翡翠评估无标准可遵循是造成翡翠评估的最大障碍。

  在判定种的基础上,再来看水头和色。感觉很好,加价30%;一般般,减价30%。反正,种是决定性因素。你说一个豆种手镯,在你水头好、色好价格也不会超过同样大小的玻璃种手镯。

  【二】纹和裂:

  纹和裂也是影响翡翠手镯的一个重要因素:

  (1)裂对价值的影响达到90-70%,就是说如果手镯有裂,本来10万的手镯就只值2万左右了,裂大了更不值钱了。

  (2)纹对价值的影响达到30-10%,纹比较多的手镯,价要掉一半。

  (3)棉对价值的影响达到10%左右,【关键还要看棉多还是棉少,不同情况】

  【三】颜色:

  (1)分别颜色色度:正翠绿色、蓝绿色、黄绿色三个色系

  (2)颜色的饱和度:鲜艳、正常、偏暗

  (3)颜色的浓度:浓、正常、淡。 所谓色差一分,价差十倍。 如果一条细糯种手镯,白色,那差不多就中五以下。但如果是正阳满绿,立马可以卖到80万。

  【四】实例分析: 以冰种手镯正阳绿覆盖面积为例:

  (1)30%的正阳绿,价格上涨1倍。

  (2)60%的正阳绿,价格上涨5倍。

  (3)90%的正阳绿,价格上涨10倍。

  感谢你的阅读,今天要给大家推荐一位珠宝收藏专家,英国皇家珠宝鉴定师、评估师红掌柜倪彬,他倾力于各种珠宝的收藏与品鉴,更多资讯,可加他微号:usus20(长按可复制)。

fashion.sohu.com true 红掌柜传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0/n468777453.shtml report 1947 翡翠手镯一直是广大女性的最好,不仅仅是因为这样的配饰让人显得温婉、明媚,更是因为这是一种品位和身份的象征。但是当你看到翡翠手镯,满脑子的迷茫,这到底适合多少价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