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 SHAKE THE LAKE舞动湖畔国际音乐节完美落幕

剁手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优美宁静的雁栖湖畔,融融月影温和映衬,在“但愿人长久”的美好祝愿中,杰出音乐家用震撼人心的音乐与乐迷共度“千里共婵娟”的难忘中秋假期,至此,2016 SHAKE THE LAKE舞动湖畔国际音乐节完美落幕。

  风华璀璨 至尊贵宾一同狂欢

  为打造此次音乐盛宴,从场地布置,到灯光调试,到音响试听等,每一步都经过精心的准备。此外,本届音乐节盛情邀请至尊贵宾出席:国际名模马艳丽女士、国内著名音乐人春晓老师、中央电视台CCTV9频道著名主播梁洪女士以及艺术家、成思危基金理事长、爱心火炬创始人成卓女士等名人均盛装出席本届音乐节。在湖光魅影的舞池边,宾客们身穿30年代爵士风情的华丽舞服,领略原汁原味的布鲁斯音乐风情,水天辉映间绽放宾客的璀璨风华,仿佛共同穿越至上世纪30年代,诸多至尊贵宾一同优雅,一起狂欢。

  精彩绝伦 杰出音乐家联袂演出

  9月16日晚,汇聚最强演出阵容的音乐节正式开幕,包括SHAKE THE LAKE创始人在内的7位杰出世界著名的音乐家、全球各地顶级爵士乐晚会的主演嘉宾联袂登台演出。其中:闻名遐迩的两位钢琴家Richie Loidl和Johnny Schutten, 是SHAKE THE LAKE舞动湖畔国际音乐节的发起者和创始人;来自德国慕尼黑的Martin Schmitt更被誉为欧洲最有才华的艺术家之一,更是本届音乐节的招牌艺术家。另有拥有“摇摆之狼”美誉的钢琴家和音乐家Christoph Steinbach、赋予“天籁之声”的美国音乐家和舞蹈家Nicolle Rochelle、来自奥地利的鼓手Franz Trattner及低音提琴手Peter Strutzenberger添彩助力,组合成本届音乐节的绝妙节奏乐器组。各位嘉宾倾情表演,为观众呈现一场原汁原味的布鲁斯音乐与摇摆盛宴,充分点燃现场气氛。

  美食添彩 共度难忘音乐盛宴

  本届国内SHAKE THE LAKE 舞动湖畔国际音乐节于雁栖酒店(由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举行,除了至臻贴心的服务,酒店还为音乐节量身定制美食盛宴。根据9月16日的布鲁斯音乐之夜, 和9月17日悠闲的爵士早午餐音乐会的流程安排,酒店共提供精致的四道式晚宴及丰富的早午餐,让宾客在视、听感官充分调动与愉悦的同时,与亲友欢乐相聚,味蕾大开,尽享饕餮。

  秉承“湖水-音乐-生命”的音乐精髓,律动非凡的布鲁斯音乐仿佛注入每位聆听者的血液中,形成他们对本届SHAKE THE LAKE舞动湖畔国际音乐节独特印象,更铸就难忘美好的中秋记忆。

  本届音乐节还得到了众多品牌及合作伙伴的支持,包括:

  BMW宝马、法国娇兰、领秀雁栖翡翠花园、FIJI Water斐泉、Blueair,

  FEURICH、Salzkammergut和Summergate 等。

  以及独家媒体支持:《Noblesse 至品生活》 杂志

  特此鸣谢!

  关于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 雁栖岛目的地:

  位于北京市区以北60公里,坐落于风景如画的雁栖湖畔,比邻壮丽的燕山山脉和雄伟的慕田峪长城,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在中国区最大的酒店项目——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由此展开。

  这个全新的目的地由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业主为北京控股集团。一共拥有594间客房与套房,分布于位于雁栖湖畔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上的雁栖酒店*和12栋精品酒店*。休闲设施包括了11个餐厅和酒吧、2个凯宾斯基水疗中心、1个私家游艇码头、雁栖塔、康乐健身设施和2个儿童俱乐部和美丽的自然景观花园。

  14069平方米的会议设施,包括一个8277平方米的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4个大宴会厅和23个会议厅,这个全新的目的地将成为区域内举办高端政府会议、大型地方和国际会议的最佳选择。

  无论是与爱人一起用餐、商务宴请、举办会议或者召开国际峰会、庆祝大型的或者小型私密的婚礼,还是周末和家人来一次城市逃离,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综合项目都将带给客人们有别于传统度假酒店的惊喜感受。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目的地是2014中国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官方举办地。

  关于凯宾斯基酒店集团:

  创建于1897年,凯宾斯基是欧洲最为古老的奢华酒店集团。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卓越的待客之道,辅以旗下各家酒店的专属性与独特性,成为凯宾斯基的悠久传统。如今,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已经在全球31个国家拥有75家五星级饭店,同时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在继续增加新的项目。每家酒店均秉承传统,延续凯宾斯基品牌的优势和成功。无论是历史悠久的地标性项目、屡获殊荣的城市生活酒店、杰出的度假村,还是名声显赫的酒店公寓,每一处让客人充分感受当地文化传统的同时,满足其对于品质的期待。凯宾斯基是世界最大独立酒店联盟“全球酒店联盟”的发起成员。2014年,“全球酒店联盟”成立十周年。

  *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

fashion.sohu.com true 剁手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0/n468796609.shtml report 3952 优美宁静的雁栖湖畔,融融月影温和映衬,在“但愿人长久”的美好祝愿中,杰出音乐家用震撼人心的音乐与乐迷共度“千里共婵娟”的难忘中秋假期,至此,2016SHAKET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