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法抗拒的双重滋味,歌帝梵推出慕丝巧克力系列

剁手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慕丝巧克力系列为甜品爱好者带来双重味觉享受:幼滑细腻的慕丝配搭香脆甜蜜的脆糖夹心(Mousse Meringue),优质食材升华您的曼妙味蕾体验。」

  ——GODIVA歌帝梵首席巧克力大师 Thierry Muret

  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为您的味觉带来焕新体验,结合精湛巧克力制作工艺和创意巧思,呈献全新慕丝巧克力系列;多重口感赋予巧克力非凡诱人的奢华滋味,带领世界各地的巧克力爱好者们共赴甜蜜丰盛的味觉之旅。

  慕丝巧克力系列由GODIVA歌帝梵首席巧克力大师Thierry Muret精心设计打造,灵感来源于对比、双重的概念,每一口都带来崭新诱人的多重口感体验。

  如空气般轻柔,外型像云朵般梦幻的脆糖夹心(Mousse Meringue)由入口即化的慕丝及香滑的GODIVA歌帝梵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外壳包裹着。六款诱人滋味包括:巧克力、柠檬、草莓、咖啡、榛子蓉及橘子巴旦木。

  颗颗精致的巧克力由雅致装饰线条交织出典雅的外型,巧克力、草莓和榛子蓉口味的巧克力外壳上缀以优美的回旋线条,象征着中间包裹着的回旋型脆糖夹心;其余口味则以拥有绚丽色彩的英文字母「M」装点,代表巧克力内部包裹着口味诱人的慕丝内馅及脆糖夹心。

  慕丝巧克力系列由瑰丽梦幻的粉红色方型礼盒盛载,礼盒上缀上烫金字体,辅以优雅灵动的回旋线条,打造视觉和味蕾的双重享受。慕丝巧克力系列必定能带给您诱人难忘的味觉体验,令您欲罢不能,深深爱上这份双重口感。

  慕丝巧克力系列将于2016年9月中旬于GODIVA歌帝梵店铺及网上商店同步发售,分别备有9颗装及16颗装两种礼盒规格。

  慕丝巧克力系列

  巧克力

  双重巧克力滋味,黑巧克力慕丝包裹着轻柔香脆的脆糖夹心,浓郁的巧克力外壳将甘醇滋味无限升华。

  柠檬

  松脆的脆糖夹心蕴藏于幼滑的白巧克力慕丝中,再配上清新的柠檬口味及丝滑白巧克力外壳,让甜蜜滋味由味蕾沁入心脾。

  草莓

  香醇黑巧克力外壳包裹着香甜草莓及软滑白巧克力慕丝,配上轻盈松脆的脆糖夹心,提升美好味觉享受。

  咖啡

  脆糖夹心由香浓咖啡慕丝及柔滑牛奶巧克力外壳包裹着,宛如一杯香滑牛奶咖啡一般带给您甜蜜和能量。

  榛子蓉

  轻盈的脆糖夹心配搭香滑的榛子蓉慕丝,再以幼滑牛奶巧克力外壳包裹,双重味蕾享受在舌尖绽放。

  橘子巴旦木

  外层为香滑的牛奶巧克力,包裹着丝滑的牛奶巧克力慕丝,辅以甜蜜橘子和清香的巴旦木,搭配脆糖夹心,为您带来轻柔细腻的多重滋味。

  慕丝巧克力礼盒

  慕丝巧克力礼盒9颗装 295元

  慕丝巧克力礼盒16颗装 475元

推出日期: 2016年9月16日

  关于GODIVA歌帝梵巧克力:

  GODIVA歌帝梵巧克力的故事起源于欧洲Coventry(考文垂城):Leofric(廖夫瑞克)伯爵向人民施行重税,伯爵善良美丽的妻子Godiva 夫人不忍见民生疾苦,遂求丈夫减收赋税。他们打赌如果Godiva 夫人赤裸身躯仅以长发遮体骑马环城一圈,假使整个考文垂城的人民都紧闭门窗不窥视,伯爵就减少赋税。翌日清晨,Godiva夫人赤身策马环城,而城中百姓则怀着敬意紧闭门窗,足不出户。Leofric伯爵的承诺最终兑现,而Godiva夫人的传奇故事则被无数人传诵至今。

  作为享誉全球的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巧克力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26年。受Godiva夫人热情慷慨的品质与勇于开拓的精神所启发,GODIVA歌帝梵这一传奇般的名字在全球已成为了美味奢华的巧克力的代名词。

  GODIVA歌帝梵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间的分店,包括机场免税店、百货公司专柜、专门店及网上商店,GODIVA秉承比利时精湛巧克力制作技艺之余,亦致力于不断的创新。除此之外,GODIVA歌帝梵亦致力确保所有产品于研发、制造及运输过程中均达致安全、高品质。从著名的松露形巧克力和模制巧克力、到充满欧洲风味的巧克力饼干、独立包装巧克力系列、咖啡、热可可、巧克力软冰等多样化的巧克力产品,GODIVA歌帝梵承诺把卓越的巧克力体验带给全世界。

  自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GODIVA歌帝梵目前已经在超过20个城市,拥有70余家专营店。为了创作出更加契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产品,GODIVA歌帝梵深入调研市场,根据中国传统节日,创作出了包括中秋系列 、新年系列,七夕情人节系列等在内的多款专属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同时GODIVA歌帝梵也发现,高端品牌的消费者更加注重愉悦的品牌体验。令人感到放松而舒适的环境有助于体验品牌带来的与众不同的舒适感受,Lifestyle店铺由此应运而生。

  About Chef Thierry

  1989年,Chef Thierry 加入了GODIVA 歌帝梵开发研究部门,成为开发研究部门的核心人物。

  作为 GODIVA歌帝梵全球首席巧克力大师,Chef Thierry 负责研发大部分 GODIVA 歌帝梵巧克力,以创新的意念配合 GODIVA 歌帝梵经典口味,研发出全新的巧克力。

  此外,Chef Thierry 参与培训资历较浅的巧克力大师,确保下一代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大师能传承GODIVA歌帝梵不断创新、精致的巧克力传奇。

  「巧克力是我生命中的激情。从我成为比利时巧克力的大师学徒的那一刻,GODIVA歌帝梵让我实现我对巧克力的激情,采用优质的材料制作美味复杂的高级巧克力。」Chef Thierry Muret如是说道。

fashion.sohu.com true 剁手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0/n468799030.shtml report 4293 「慕丝巧克力系列为甜品爱好者带来双重味觉享受:幼滑细腻的慕丝配搭香脆甜蜜的脆糖夹心(MousseMeringue),优质食材升华您的曼妙味蕾体验。」——GODI
最后修改于2016-09-20 17:37:1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