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何Dior的化妆品让人疯狂向往?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000

  作为法国时尚消费品牌的Dior,之所以能成为经典,是因为创新中总会带着优雅的设计。迪奥即是个服装奢侈品牌,也是一个让众多女人大爱的化妆品品牌。1955年迪奥第一只唇膏诞生之后,蓝金唇膏是迪奥的镇牌之宝,也是迪奥标志性的唇膏。

  蓝金唇膏的前身,一推出成千上万的姑娘疯狂向往!丰润柔软,色彩纯正,在舒适和持久之间达到不可思议的平衡,还要粉底、眼影DIOR每一季都会推出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彩妆新品,跟着编辑一起种草吧!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Dior的经典唇膏,膏体非常细腻,遮盖力不错,关键是显色度一级棒,颜色非常丰富,简直要挑花了眼。当红炸子鸡就是号称全世界最美的正红色999,被赋予“迪奥红这个骄傲的名字。真是美爆了,虽说是正红色,但是还是有点偏橘红色的,可能比纯粹的大红更加日常一些。

  Dior迪奥魅惑粉漾润变色唇膏

  Dior迪奥魅惑粉漾润变色唇膏,膏体很软糯,保湿效果很!从持妆角度来说,饮水会出现一点点脱落。当然,完全不影响嘴唇的颜色,依然保持红润粉嫩。这款唇膏有两种颜色可选,粉色和橘色。上唇都非常淡的润唇效果,变色的原理是跟着温度发生变化。

  Dior恒久钻肌恒久钻肌粉底液

  Dior的主推粉底液, 持久、半雾面效果,比较适合混油性肌肤。粉质延展性很好,遮瑕力轻薄,散发淡淡的香味。上脸之后不会油腻不会假面,粉粉的丝滑的雾面效果。遮瑕效果不错,毛孔、痘印、黑眼圈来者不拒!

  Dior迪奥凝脂系列

  凝脂清透亮润泽粉底液,俗称:NUDE粉底液,妆容效果比较裸肌,自然亮泽。滋润很好,美中不足的是遮瑕度一般。毕竟遮瑕与滋润很少能共存。没有痘印的姑娘可以选择,瓶子很赞外貌控来吧!

  Dior迪奥NUDE AIR凝脂亲肤空气感精华粉底液

  NUDE AIR凝脂亲肤空气感精华粉底液是今年的新款,看起来与阿玛尼有几分相似。瓶子很大的银色滴管,主打空气感的粉底,所以质地非常水润,延展性很棒推开后会没什么妆感。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入护肤精华,所以噱头是可以护肤的化妆品,即便有护肤功效护肤品还是要用。

  Dior迪奥恒久钻肌粉饼

  Dior的恒久钻肌粉饼比粉底液更火,主打遮瑕+控油,噱头是可以智能调节皮肤的湿润度,也就是里面的智能成分可以吸收外界水分,所以可以控油的同时也不会拔干,持久度超级好,就算出油了用来按压一下补妆也是马上亚光感不会斑驳。建议不要抹太多,会显妆感很重。

  Dior迪奥 FIX IT COLOUR修色棒

  Dior新推出的第一款多功能遮瑕棒,无论远看还是近看还是360°旋转看都妥妥的一直唇膏。遮瑕棒有两种功能主要是遮瑕和调色,在遮瑕棒的中间有一部分是透明的材质,不要以为没有用。实际上中间的透明芯是滋润皮肤而且加强持久力。四种颜色紫色用在高光、绿色修正红血丝,黄色遮瑕,棕色用来阴影。

  DIOR迪奥全新五色眼影

  Dior的眼影一直都很细腻,而且颜色饱和度很高。像不能理解的大绿色、大蓝色、大黄色,它家不怕作死的狂出。主推是最后一个色#876,中间的红棕色简直美翻了非常有气质,而有点不能理解的偏黄绿色,单擦它上眼并不会low,适合用来高光提亮。建议选择红棕色,红棕色真的非常显气质!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1/n468841081.shtml report 1728 000作为法国时尚消费品牌的Dior,之所以能成为经典,是因为创新中总会带着优雅的设计。迪奥即是个服装奢侈品牌,也是一个让众多女人大爱的化妆品品牌。1955年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