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牌试用VOL.26|焕肤新风潮 打造健康肌肤第一瓶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又到周三,欢迎来到【大牌试用】~~又和大家见面咯 o(* ̄▽ ̄*)o

  分享更多更好的东西给大家,能让更多的宝宝们体验到新产品,小美打心眼里也是非常高兴哒~~

  本期试用我们将做一个小小的调整,希望得到试用机会的宝宝们,请将你的申请理由发表至文章评论区,我们将随机抽取20名幸运儿,抽取结果请关注评论回复,狐小美也会私信你呦~~

  每夜护肤第一步精华!

  焕肤新风潮!什麽肤质的人需要焕肤?焕肤对肌肤好吗?

  焕肤不仅可以改善痘痘、粉刺问题,也可以通过去除肌肤多余老废角质,从而加速肌肤细胞更新,打造健康肌肤。

  科颜氏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 融合藜麦壳提取物仙人掌提取物与植酸等成分,打造性质温和但卓效焕肤配方,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能温和调理角质,加速细胞代谢,卓效改善肤质粗糙,痘痘、粉刺、细纹与肤色暗哑无光,使肌肤更柔嫩、平滑、有光彩。

  卓效安全配方

  pH4.7亲肤性安全配方,温和不刺激,通过提升角质平滑健康,使后续使用精华更好吸收。

  所有肌肤每日都可使用,每天都可以使用。

  这款精华有助于加速皮肤表面细胞代谢,令皮肤绽放焕采光泽,同时改善肤质粗糙、细纹与色素沉淀,让肌肤更柔嫩、有光彩。科颜氏特别从玻利维亚的“太空食品”藜麦籽的保护壳中提取表皮有效成分,帮助活化生物酶反应从而加速肌肤新陈代谢。经过临床测试,精华液的焕肤功效优于20%果酸的专业焕肤护理,有效改善细纹、暗沉与痤疮。同时,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的pH值为4.7,接近肌肤的自然酸碱度性质温和,敏感肌肤也可以每天放心使用。持续使用,可明显改善肌肤质地、使皮肤更光滑、肤色更均匀,塑造健康的肌肤。

  • 产品名称:科颜氏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

  • 产地:原装进口

  • 包装规格:中样

  • 试用规格:4ml

  • 产品规格:30ml

  • 保质期:2年

  • 可用数量:20份

  • 市场价:540RMB

  • 产品功效:改善细纹、暗沉与痤疮

  • 适用肤质:所有肤质

  想得到试用机会的宝宝们,再次重复一下本期申请试用要求哦:申请理由发表至文章评论区,我们将随机抽取20名幸运儿,抽取结果请关注评论回复,狐小美也会私信你哒~~

~~~~~~~~~~~~~~~~~~~~~~华丽丽分割线~~~~~~~~~~~~~~~~~~~~~~

  

  上期试用: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

  其他试用还可访问:更多试用 点这里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1/n468852547.shtml report 3930 又到周三,欢迎来到【大牌试用】~~又和大家见面咯o(* ̄▽ ̄*)o分享更多更好的东西给大家,能让更多的宝宝们体验到新产品,小美打心眼里也是非常高兴哒~~本期试用
最后修改于2016-09-21 16:42:3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