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宇春倪妮同登封面玩摇滚 酷女孩的珠宝搭配教科书

此物有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李宇春和倪妮为《ELLE》拍摄的封面大片曝光,两人浓妆猫眼大玩摇滚乐队,酷炫十足。

  繁复刺绣,耀眼亮片,性感猫眼,BLINGBLING华丽魅惑

  倪妮、李宇春自从今年1月开始录《奇妙的朋友》就“打得火热”,这次合体拍封面大片也是默契十足,闺蜜CP感爆棚。

  酷帅皮衣、皮裙,摇滚吉他,分分钟掰弯直女,撩妹力MAX

  除了魅惑的猫眼妆与酷炫的服饰,两位时尚ICON搭配的珠宝配饰也是个性十足,非常抢眼,简直就是一部完美的酷女孩珠宝搭配教科书。

  春春手上的这枚CUCCI 手和箭头造型戒指,硬朗金属与温润珍珠的碰撞,箭的末端配以GUCCI标志性的蜜蜂装饰,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营造对比和撞色效果,经典又个性。

  这张佩戴的是GUCCI G-Timeless系列金色大表盘腕表,叠戴GUCCI 狮头多指戒指、Silver Garden系列虎头戒指与双珍珠织纹戒指

  GUCCI的狮头戒指,你们来感受下,采用复古黄金涂层金属制成,饰以施华洛世奇水晶、玻璃珍珠,复古华丽又霸气十足。

  G-Timeless系列金色大表盘腕表,抛光PVD黄金色镀层,三维钻石纹图案,简洁摩登。

  和李宇春同框的倪妮也是使出洪荒之力,帅出了新高度。

  这款Tiffany East West系列腕表,灵感来源于20世纪40年代蒂芙尼极富创造性的一款手袋表,简洁设计,优雅又前卫。

  Tiffany T系列是Tiffany(蒂芙尼)设计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女士的首个设计作品,呈现抽象线条和简约格调,摩登现代,一经推出就炒得火热。除了倪妮,“变形金刚女友”罗西·汉丁顿-惠特莉、杰西卡·查斯坦 、赵薇、杨幂、刘雯等一众女星也对它喜爱有加。

  更多春春与倪妮这次合作拍摄的杂志大片你们再来感受下,小编已经准备好小板凳坐待新刊上市了。

  如果你也想像春春、倪妮一样,HOLD住夜场、玩得转摇滚,撩妹力MAX,小编再给你拉一份福利清单,下面这些珠宝配饰快败起来,分分钟变身酷女孩。

卡地亚Juste un Clou 手镯,¥155,000

宝格丽B.zero1系列陶瓷戒指,¥11,500

FRED Une Ile d'Or系列黄金项链

路易威登LV&ME 耳钉

fashion.sohu.com true 此物有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1/n468878878.shtml report 3249 近日,李宇春和倪妮为《ELLE》拍摄的封面大片曝光,两人浓妆猫眼大玩摇滚乐队,酷炫十足。繁复刺绣,耀眼亮片,性感猫眼,BLINGBLING华丽魅惑倪妮、李宇春自
最后修改于2016-09-21 17:28:2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