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哪辈子修的福!为什么这个男人总能娶盛世美颜老婆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从前晚开始,就被朱莉和皮特离婚刷屏,尽管两人离婚事件一经爆出就有好事者在网上打听皮特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作何反应,更传出她想要送给皮特的是:“因果报应”几个大字!这个历任老婆颜值都高到爆棚的男人,是哪辈子修来的福?对比历任朱莉安妮的颜,美得如此不同而都令人咂舌,一个柔和圆润,淡淡的妆容显得眼神更加温柔安定;一个面部乃至身体线条如同刀削一样硬朗,驾驭最红的唇、最艳的妆,眼中满满全是挑衅。

↑↑↑↑↑小布与前妻安妮

  詹妮弗.安妮斯顿与布拉德.皮特本来是好莱坞人人称羡的银色夫妻,没想到在2004年朱莉与小布合作《史密斯夫妇》时,两人爆出爱火,来年詹妮弗宣布终止与小布的婚姻关系;朱莉也因此被冠上“小三”的封号,他们交往近10年,但直到2014年才在法国结婚,从一刚开始的不被看好,变成好莱坞的模范夫妻,没想到最后仍是不敌现实,走向离婚一途。

  这个全球最性感男人布拉德.皮特曾在2012年以400万英镑代言香奈儿五号香水,香奈儿首席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也认为皮特是五号香水代言人的最佳选择。

  这些年以来,昔日的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一直在证明着自己不仅有着帅气的外表,或者依靠妻子安吉丽娜·朱莉的名气,因此他一直努力在电视荧屏中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五号香水广告中的皮特身穿白色衬衫,蓄胡渣长发大玩制服诱惑。

  这个全球最性感女人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一个传奇,2010年,朱莉就与LV成功签订一份价值1000万美元的肥约,成为该品牌最大牌的代言人,而这也被认为是LV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举措。

  朱莉此前曾经代言日本资生堂,并担任St.Jones 的官方代言人。此番与LV的合作,在当时不仅轰动一时,更是朱莉职业生涯中最大的一笔签约,好莱坞第一女人花的美誉得来不虚。

安妮与朱莉 谁是朱砂痣,谁是白月光

↑↑↑↑↑小布、朱莉和六个孩子

  尽管身负“小三”封号,一直被大众看衰,朱莉和小布“被离婚”那么多次之后,这一次,是真的!

  没有第三者,12年生活,2年婚姻,6个孩子,就是感情破裂了。

那个早已离开的人呢?

曾经爱情般配得如童话,但童话总是骗人的~

痛定思痛、兜兜转转,放手11年后,安妮终于再嫁真爱。

  这么多年过去了,安妮与朱莉,内心应该早已相忘于江湖了吧。但是因为这个男人的关系,有生之年,终免不了被世人的比较。

五官:柔美恬静VS果敢硬朗

  看着她们的盛世美颜,总是叹服皮特的造化。花开两朵各表一枝,两人美得如此不同,一个柔和圆润,淡淡的妆容显得眼神更加温柔安定;一个面部乃至身体线条如同刀削一样硬朗,驾驭最红的唇、最艳的妆,眼中满满全是挑衅。

身材:美国甜心VS性感霸气

  都是美好沙漏型一个骨肉匀称偏肉感;一个四肢精瘦偏骨感。同样衣身小黑裙呈现出来的气质一个温婉优雅、一个凌厉霸气。

  所以同样的性感,味道迥异。一个俏丽娇憨,像小猫一般惹人怜惜,恨不得拥入怀中;一个冷艳不羁,如猎豹般充满攻击性,不知道能被什么样的人降服。

婚姻和人生:外柔内刚VS内外俱强

  她们的内心一个外柔内刚,一个内外俱強。所以一个被三让位,多年后找到真爱结婚;另一个男女通杀、三次婚姻,次次第三者上位。

  当和伴侣同框时,一个柔情缱倦,和伴侣融合一体。

一个气场强大到需要男人配合跟随

  所谓性格决定命运,目前一个稍有发福,健康快乐地享受生活,偶尔接拍几部轻喜剧。

  一个扛过产后抑郁症、切除乳腺、卵巢,投身于孩子、慈善和事业。之前的男人,已经道不同不相为谋。

  在很多人的心中,她们都是女神

  我们爱安妮,因为她的婚姻经历就像教科书一样主旋律,符合大多数女人们的期待:虽然被三,被出局,但历经挫折宽容豁达、心存善念,保持容颜和身段,最后辗转遇真爱。这荡气回肠的逆袭,让女人们对自己的人生也充满希望。

  而我们也爱朱莉,因为她从小叛经离道,一直就按照自己的方式,愣是把自己活成一个巨星。生命中经历了太多狂放不羁、承受太多道德审判,最终在孩子和慈善中为内心求得宁静和平衡。

  其实就像红玫瑰与白玫瑰,当我们自觉平庸不甘泯灭于众人时,朱莉是我们心中燃情的朱砂痣;当我们身处低谷困顿辗转时,安妮是充满正能量给人治愈的白月光。我们爱她们正如爱自己一样。

  一个属于现世安稳岁月静好;一个趟过惊涛骇浪,曾被劳筋骨饿体肤,注定要修炼成传奇。

突然想起了李亚鹏的话:

“我要的是家庭,你却注定是传奇”

搜狐时尚 外貌协会账户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邹洁、谣言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2/n468914259.shtml report 6051 从前晚开始,就被朱莉和皮特离婚刷屏,尽管两人离婚事件一经爆出就有好事者在网上打听皮特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作何反应,更传出她想要送给皮特的是:“因果报应”几个大字
最后修改于2016-09-22 18:13:0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