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颜值不够 发型来凑

CLad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发型有多重要,看菇凉们捯饬头发比捯饬脸的时间还长就知道了。都说换了发型就像换了一张脸,所以如果美颜都救不了你的话,那就用这些发型给你美丽新体验吧!

  简单的马尾人人都会,但是要想扎的漂亮,还是有些技巧滴~只要简单变化一下,三款好看的发型马上就出来啦!

  扎发简单,但是要注意的是先打理出蓬松感,这样发型才更有型。耳边的头发,半遮盖耳朵的效果更性感知性;扎马尾的高度与耳郭最高处齐平效果最好;各种扎法最后都要打理出蓬松感!!!这个超级重要!

  利用方巾发带做装饰的发型更加知性迷人,看起来简单,做好细节才更出众。

  扎侧边要将另外一侧的头发取两股扭成麻花到另一边,这样才不易散落;编发过程每一步也都要保持蓬松,将发尾扎好后也要修饰一下整体的发型;贴合的刘海会让人看起来清爽自然,将后面发梢盘起来后,可以用小发夹将刘海也夹起固定。

  想要更加蓬松的感觉,就可以尝试这三款啦!很适合发量少的妹纸~

  重点就一个,打造各种蓬松感!蓬松感!蓬松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所有的发型要想好看,都没有紧贴头皮的。然后再进行各种麻花辫,扭辫就行了~

  半扎发的发型充满了优雅感~看上去温婉甜美,喜欢半扎的妹纸一定要学学!

  除了打理蓬松感,另一个重要的一点就是注意耳际的头发,打理出自然的凌乱美才是此款发型的重点~

  另一款充满淑女气质的发型同样是甜美又气质,打理起来也很简单。

  要注意的是马尾扎好挽起来之前在耳前和后脑勺两边各留一撮,并用卷发棒制造出蓬松感。

  对于烫发的妹纸来说,想要扎成丸子头和后马尾就更简单了,蓬松度本就有一些,只要注意打理好耳边和后脑勺两个地方就好了,一定要把这两处留一撮~

  留一撮的凌乱美更具淑女味道,以上这几款发型打理的重点就是如此。只要留的好,发型就能美的自然出众。

  简单的编发也能编出复古的味道,这款发型很适合烫小卷的妹纸。

  除了打理出蓬松感,就是尽量让卷发保持小卷,可以用弹力素或护发精华让发质更有弹性,编好后记得将麻花辫拉出蓬松和不规则的效果。

  侧编想有点小心机的话可以取另一侧的少量头发先拧成麻花辫,再和所有发型一起编发,能保证另一侧的头发不易散落,也让整体更有造型感~

  这两款发型看似复杂,其实也很简单,这种凌乱感充满了森女风,看着懒洋洋的超可爱。

  第一款先编两个麻花辫,打理蓬松之后两个麻花辫再扭一起固定就好了;第二款就是三个小辫,将中间最多的麻花辫挽起来后,用两边的小辫分辨缠绕就可以了,小辫够蓬松效果才能足够好。

  是不是看上去更复杂了?知道怎么整的话,你就会觉得简单了!只是觉得一般人儿估计接受不了这么充满凌乱感的发型,但是逛街或聚会这样整超拉风的!

  扎一个高马尾,反编麻花辫之后拉出蓬松度,再扭到扎发的位置固定就好了;第二款就是取一半编成麻花辫,将另外一半和麻花辫扭在一起,打理好就是这样的效果了~

  发型美不美,其实全部看细节,今天分享的发型总结一下就两点:注意蓬松和留一撮。掌握这两个要点,回家你也试试,绝对让你有新的改变!

fashion.sohu.com true CLa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2/n468922093.shtml report 3883 发型有多重要,看菇凉们捯饬头发比捯饬脸的时间还长就知道了。都说换了发型就像换了一张脸,所以如果美颜都救不了你的话,那就用这些发型给你美丽新体验吧!简单的马尾人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