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种天然的美容圣品 让你容光焕发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谁不想自己的肌肤胜雪,光滑细腻;然而有些时候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想要摆脱皮肤粗糙、泛油光、毛孔粗大这些问题不可以光靠化妆品遮盖,肤质差的时候越遮反而越恐怖,想皮肤四季都保持容光焕发吗?那么不妨从食疗开始,下面为大家介绍10种天然的美容圣品,让你容光焕发!

  

  南瓜漂亮的橙色来自它所含的类胡萝卜素,而类胡萝卜素则能够帮助减退皱纹、清除自由基,以及推迟衰老。另外,南瓜有补血的效用,经常食用还可以使大便通畅,把体内毒素排掉了自然肤质会变好。

  

  木瓜的美容功效,除了它所含的多种维生素之外,最重要的还是一种叫“木瓜蛋白酶”(木瓜酵素)的消化酶,它可以透过恢复肌肤中的弹性蛋白来修复皱纹。

  9种天然的美容圣品 让你容光焕发

  by burryna2016/09/22来源:StyleMode 中文网

  000

  

  蓝莓看起来呈蓝紫色,这与它所含的花青素有关,这是一种能够保护肌肤、对抗自由基的超强抗氧化剂。自由基会损毁皮肤中的胶原蛋白。

  甘薯

  甘薯的颜色来自于β-胡萝卜素,这种抗氧化剂能够在进入人体后转化为维生素A,帮助褪去老死的皮肤细胞,促进新细胞生成,而且含大量黏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

  

  你知道吗?其实草莓所含的维生素C甚至要比一些柑橘类的水果更多,维生素C帮助抗老化,另外,常吃草莓还能够防止细纹生成,为肌肤补水并且保持光滑。

  西红柿

  西红柿,富含茄红素,它是目前在自然界的植物中被发现的最强抗氧化剂之一,能够抗氧化推迟衰老,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天然屏障,阻挡紫外线、辐射对肌肤的损害,以及促进血液中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的结合,使肌肤更有弹性,美国某热门护肤品牌就有推出以它为主要成分的保湿霜。

  

  鱼肉是获得omega-3和omega-6 (EFAs)脂肪酸的途径之一,比方说鲑鱼、吞拿鱼、马鲛鱼,牠们能够减少皮肤的炎症和皱纹,使肌肉更加紧致而又富有弹性。而鲑鱼更是含有虾青素,能够有效抗击自由基,推迟衰老。

  

  鸡蛋平常大家都有吃,它含有大量的硒元素,它能够在肌肤表面筑起一个天然的防晒保护层,有效减轻阳光对皮肤的伤害。另外,它还可以促进维生素B的吸收,维持肝功能稳定,帮助角蛋白和胶原蛋白的生成,让头发亮泽、强韧指甲、皮肤有光泽。

  牛油

  牛油果(鳄梨),有“天然奶油”之称,因为价格不便宜而且空口吃味道有点怪,所以并不是太多人喜欢,但你知道吗?它可是美容圣品哦,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多种维生素、矿物元素,牛油果不仅能锁水、防晒、抗皱,还可以促进肌肤中胶原蛋白的生成,以及滋润细弱枯黄的发丝。

  牛油果最常见的烹饪方法:去除果核,打一个鹌鹑蛋进去,撒点盐和黑椒,然后烤一下,吃起来很绵滑,味道大不同,也可以直接捣烂果肉,掺入蛋黄酱、盐和黑椒,做成色拉酱,味道也很棒。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2/n468922800.shtml report 1690 谁不想自己的肌肤胜雪,光滑细腻;然而有些时候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想要摆脱皮肤粗糙、泛油光、毛孔粗大这些问题不可以光靠化妆品遮盖,肤质差的时候越遮反而越恐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