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0后作家张皓宸街拍很潮范伦敦街头劲刮时尚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前,当红偶像作家张皓宸在伦敦街头的一组潮流感十足的街拍牢牢吸引网友的眼球。作为中国作家的代表,这位才华横溢的90后小鲜肉远赴伦敦时装周,并以自身对衣着的独到见解展现时尚风,与欧伦风情进行亲密邂逅。

  在满是欧陆情调的伦敦街头,张皓宸身着一件灰蓝相间的长款风衣,其洒满雪花般的质感令人仿佛嗅到柔和的气息。随意的发型、简单的搭配,与街头的每一幢洋楼、每一条街道都显得相得益彰。

  不仅如此,拥有爆表颜值的张皓宸或在街头散漫游走,或稍作停留回眸张望,每一个神情、每一个姿态,都令粉丝们无不感慨“帅到飞起”。

  作为再次跨界时尚的中国杰出青年作家,张皓宸在伦敦时装周“中国之夜”上与英国跳水王子托马斯·戴利、好莱坞万人迷保罗·斯库弗尔、英国时装协会主席卡罗琳·拉什女士等,就中英的时尚元素进行了深度的文化交流,将中国新锐作家所独有的深刻思想、新鲜观点等与世界共同分享,可谓一场文化盛宴。

  可以看出,不论是理论的探讨,还是自身的实践,张皓宸都展现出他对时尚的深刻理解,而此次曝光的潮范街拍无疑是很好的佐证。事实上,不管是在文学界还是时尚界,张皓宸始终坚持“知行合一”,除了坚持自己所专注的理想,他还以亲身实践来向世界证明90后年轻人一代也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空,也让更多的人真正重新认识了90后。

fashion.sohu.com true 玥玥玥玥~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2/n468932771.shtml report 1412 日前,当红偶像作家张皓宸在伦敦街头的一组潮流感十足的街拍牢牢吸引网友的眼球。作为中国作家的代表,这位才华横溢的90后小鲜肉远赴伦敦时装周,并以自身对衣着的独到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