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喝到怎样的茶才会让你感叹「这才像样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Camelia山茶花 的办公室里曾有一段时间常备柠檬和黄瓜,把它们切片放进大凉水杯,加满水,再在冰箱里冷藏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这一大杯好看又沁爽的冷泡水就是公司里的抢手货,一口下肚,冰凉中带着黄瓜和柠檬的清香,很是过瘾……

  秋天换季正是干燥的时候,除了外用护肤品的加强,我们更需要由内而外的滋养还好有能让我们爱上喝水的方式。

  花果搭配不同的草本或茶底,营养价值极高,功效也各不相同,推荐给大家几种创新搭配,换着喝,每天都能变美一点点,好气色也能喝出来

  梨 + 菊花 + 山楂 = 醇厚甘甜、润喉爽口

  前两天发现整个编辑部不约而同的脸上全起痘了……秋天换季干燥,真的很容易上火,从皮肤到嗓子都能反应出来,感觉光喝水已经不够了,加一些清热化痰的梨、去火安神的菊花和促消化的山楂,让身体舒服的熬过这个过渡季。

  薄荷 + 茉莉 + 红巧梅 = 清爽甘甜、花香四溢

  这一组合也是办公室常备,在信息时代的大多数职业,基本都要全天候对着电脑和手机,我就全靠「明目防辐射小能手」茉莉花茶来减少对身体的伤害。红巧梅正好可以应付辐射带来的皮肤色斑、暗疮问题,加一点薄荷,在犯困的下午来一杯,好舒爽~

  柚子 + 橙子 + 蜂蜜 + 红茶 = 清新酸甜、蜜意芳香

  一次偶然,发现蜂蜜橙子茶比大家都很熟悉的蜂蜜柚子茶还要好喝,于是,就贪心的把它们搭配在一起,口味绝佳且排毒通便功效立竿见影。如果想加一些茶叶的清香,首选能帮助肠胃消化的红茶,还能强壮我们心脏的功能。

  

  桃子 + 苹果 + 绿茶 = 茶香果香、沁人心脾

  总听人说,女人要多喝绿茶,抗衰老、抗癌它最拿手,而滋补的桃子是所有水果中铁含量最高的,常吃防贫血、补气血,苹果这种万能水果,更是让我们远离疾病,这一套搭配下来,就是一个大写的「健康活力」。

  红枣 + 玫瑰 + 金盏菊 = 香气浓郁、味道甘甜

  玫瑰花茶长期喝,连身体都会变香……而菊类的茶是百搭之王,喜欢的话不管喝什么都可以加一些。适合进补的秋天,是吃红枣的最佳季节,把它们一起泡水喝,不但手凉脚凉可以改善,面色也能红润起来。

  讲真,如果说繁忙的工作日真的很难顾得上自己动手,还好,想喝到既有颜值又有美味,还要有独特的配方和制作方式的好茶,在公司楼下我们就能搞定。

  作为星巴克旗下高端茶品牌,TEAVANA?茶瓦纳?诞生于美国亚特兰大,以其精挑细选的高品质茶原料,创新试验的茶配方,和年轻大胆的茶饮风格,在世界各地圈粉无数。初次亮相,TEAVANA?就带来了惊喜,首次推出两款专为中国顾客研发的冰摇茶——冰摇柚柚蜂蜜红茶和冰摇桃桃绿茶(或乌龙茶)。

  

  星巴克的茶博士们遍寻全球主要的产茶区,经过无数次的创意搭配、品尝、反复测试,只为让中国顾客在熟悉的风味里体验茶韵与水果的大胆碰撞所带来的舌尖惊喜。

  「柚柚」的世界滋味~精选斯里兰卡醇香红茶,口感浓郁、暗香浮动,似曾相识的底蕴像故友般令人安心。静下心来细细品味,还能领略到在醇厚的茶韵之上,萦绕着一丝丝蜂蜜的甜香;三重精选进口柚汁调制而成的果香中,颗颗饱满的果肉粒和清甜柚子果皮来一场舌尖的游戏……茶香、花香、柚香,又有柚子天然的微苦原味,融汇成难忘而芬芳的口感。

  「桃桃」的诗经风韵~清雅幽香的绿茶仿佛延续了春天的气息;也可以换成来自台湾的金萱乌龙茶,清澈而悠长。在这样宁静甘醇的茶韵之中,又奇妙地融合了原榨桃汁的清甜鲜美,还有一颗颗白桃果肉漂浮在杯中,颜值和美味同时爆表。闻一闻,喝一口,嚼一下,似乎品味到《诗经》中「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唯美意境。

  偏爱时尚的你热爱玩出趣味,星巴克 TEAVANA? 的茶饮也可以陪你一起玩。除了新上市的柚柚、桃桃冰摇茶之外,还有超多经典口味,TEAVANA? 冰摇茶作为高颜值系列,在你出去旅行时,也一定是一道好风景。这个时候,给你的美景美图,添一个时尚新元素——TEAVANA? 茶瓦纳?吧。

  不管在哪里,有「星爸爸」的陪伴,有 TEAVANA? 的美味和高颜值,好玩又可以分享给朋友,才不辜负此行呀~

  朋友聚会,闺蜜 Party,TEAVANA? 这种自带颜值和美味的选手怎么能错过,只要它存在,玩乐就会更缤纷。

  现在,你是不是要对 TEAVANA? 说:原来你是这样的 TEAVANA 啊!

  与众不同,缤纷滋味,约上好闺蜜,星巴克见。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2/n468933187.shtml report 5963 Camelia山茶花的办公室里曾有一段时间常备柠檬和黄瓜,把它们切片放进大凉水杯,加满水,再在冰箱里冷藏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这一大杯好看又沁爽的冷泡水就是公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