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9岁金小小妹秀百万钻表 小土豪的人生就是这么任性

此物有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要说有钱任性,金光闪闪的星二代、富二代们都得靠边站,卡戴珊家的金小小妹,才是年轻土豪界的炫富杠把子。

  近日,卡戴珊家族最小的妹妹,19岁的凯莉·詹娜 (Kylie Jenner)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一段视频,秀出一枚价值百万的奢华钻表。

  熟悉金小小妹的网友们可能会看着眼熟,因为这正是去年金小小妹作为生日礼物送给26岁男友Tyga的同款腕表。

  Tyga是一名年少多金的饶舌歌手,越南跟牙买加混血儿,单曲《Still Got It》在美国几乎无人不知,他行为乖张、我行我素,酷爱改装豪车,是“出名要趁早”的典型。两人的气场也是太合,分分合合闹了很多次,每次都是八卦热点。

  比起金小小妹的钻表,Tyga也是一向大手笔,金小妹生日,他送的是一辆价值200万美元的豪车和闪瞎眼的超级大鸽子蛋钻戒。

  凯莉·詹娜 (Kylie Jenner)来自大名鼎鼎的卡戴珊家族。大姐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性感热辣、翘臀惊人,二姐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是人气超模、老佛爷最爱。97年出生的金小小妹凯莉·詹娜 (Kylie Jenner)是最小的妹妹,不仅继承了家族特色的厚嘴唇、翘臀与性感外表,更在娱乐圈玩得风生水起。

  19岁的金小小妹小小年纪就登杂志封面,推自己的美妆产品,还联合自己的超模姐姐肯豆一起推出快时尚品牌Kendall X Kylie以及时尚app:Kendall + Kylie,身价高达380万美元,不少评论家称她为当今世界最有影响力的青少年。

  Instagram是凯莉·詹娜成名的主要阵地,她在Instagram拥有6000多万粉丝,不仅大秀自己的火辣身材,卖自己推出的美容产品,炫富更是炫得五花八门。

  19岁生日,金小小妹与男友Tyga、姐姐Kendall Jenner、Bella Hadid、Hailey Baldwin等杀到加勒比海岛国Turks and Caicos庆生,花费5000万美金办了一场豪华派对!

  Turks and Caicos常年四季如春,最让人留恋的就是Grace Bay,碧蓝的海水,乳白色的细沙。这里可以探险水下运动,最令人惊喜的是,可以在海里骑马。Kylie真的是很会选地方!加上这丰乳肥臀的画风,啧啧!

  翻翻金小小妹的Instagram,豪车、鸽子蛋、爱马仕包包、奢华珠宝……完全是一个小土壕的生活日常。

  闪闪大钻戒……

  私人飞机当然也不能少!

  还有土豪标配的爱马仕!

  豪车也是一辆接一辆闪瞎眼。

  大牌包包一双手数不过来。

fashion.sohu.com true 此物有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2/n468943075.shtml report 3409 要说有钱任性,金光闪闪的星二代、富二代们都得靠边站,卡戴珊家的金小小妹,才是年轻土豪界的炫富杠把子。近日,卡戴珊家族最小的妹妹,19岁的凯莉·詹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