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听说,认真追完了这部剧的孩子,运气都不会差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要说到今年暑期最给力的网剧,那一定是这一部……

  在这部剧中,你将看到以下神奇物种……

  有见到帅哥寸步难行、死缠烂打、使劲倒贴的花痴美女尹新月。

  有爱好是“吃面唱戏打皮皮”的鲜嫩妻控名角二月红。

  有身体娇柔爱着凉,用尽洪荒之力煮面条的丫头。

  有三句话不离佛爷的热血忠犬张家人副官。

  还有“心狠手辣眼袋大”的姐控鲜肉陈皮。

  当然,最重要的还有打架自带BGM的禁欲模范代表佛爷张启山。

  (佛爷撩人不需要微笑)

  还记得佛爷最经典的台词是什么?

  “你放心,我一定会保你安全的!”

  “小心点,大家跟着我走!”

  “大家不要放松警惕!”

  有危险的时候,佛爷总是身先士卒。慌乱的时候,一定是他先安抚军心。最能让众人镇定下来的,是他不苟言笑背后那一颗强大的内心。

  在你眼中,“内心强大”的定义究竟是什么呢?9月22日最新上线的《听青音》,青音姐和汪冰老师将为我们详细解析“内心强大”的心理密码,想提前“尝尝鲜”的朋友,请伸出你们的手指,往下滑,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

  本期节目中,汪冰老师先为我们讲述了他眼中的“内心强大”。很多人所定义的“内心强大”指的应该是像英雄片里的硬汉一样,可是一个强大的人恰恰应该是柔软的,因为柔软的东西才是经得起折腾的。

  如果这个人太刚强、太坚硬了,Ta同时会是非常脆的,是容易折掉的。看看我们周围,所有活着的东西都是柔软的。如果你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柔软,你才是一个真正强大的人。

  《老九门》中的佛爷,永远跟别人说“听我的,没错”、“你们跟着我走”或者“我来照顾你” ,他总是照顾大家,其实他是一个容纳所有人恐惧和焦虑的一个容器。佛爷的确很强大,但这个强大的背后一定是柔软。他之所以能够去看到大家的情绪,安抚到大家,保持一以贯之的坚定,其实很多的是他内在的一个力量。

  当你能够去展现自己“笨”的一面的时候,你一定做到了一件事,就是接受自己笨。内心强大的人一定是先接受了一些,比如说“我可以当着镜头哭泣”,像福原爱这样的人很强大。当一个人能够把自己的软肋亮给全世界看的时候,而且毫不在乎,还有比这更强大的人吗?

  当我们看《老九门》的时候,可能觉得不苟言笑才是强大。其实很多秉承“完美主义”的强人看上去非常强,但他们藏了很多眼泪在后边,他们也很辛苦。

  如果一个人很真性情地能够展现自己的话,能够接受自己不完美,这个人几乎就无懈可击。很多时候我们为什么怕人言语攻击?因为怕自己藏在皮毛下的小我被人看见,现在把它拿出来让别人随便看,其实这已经是真正的无懈可击了。

  想知道青音姐和汪冰老师还说了什么关于“内心强大”的心理秘密吗?关注今晚在爱奇艺最新上线的《听青音》,我们一起探秘“内心强大,大在哪?”

  咦!这里有一只彩蛋!是你的彩蛋!

fashion.sohu.com true 心联网科技青音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2/n468949708.shtml report 4243 要说到今年暑期最给力的网剧,那一定是这一部……在这部剧中,你将看到以下神奇物种……有见到帅哥寸步难行、死缠烂打、使劲倒贴的花痴美女尹新月。有爱好是“吃面唱戏打皮
最后修改于2016-09-22 15:51:0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