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舒淇、林心如、张歆艺 最好的时光有宝格丽相伴

石玉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世上最难有一人温柔待之,其次温柔相待。”

  无论是得到一个志趣相投一辈子惺惺相惜的朋友,还是能有一位温柔携手一生的爱人,都极为难得。

  比这两者更难得的是:挚友亦是挚爱。有一天,当那个人从身边走进了生命,曾经的那句“我可能不会爱你”,就变成漫长相守一生的甜蜜前奏。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舒淇、冯德伦甜蜜低调完婚

  相识20年,兜兜转转,她最终成为了他的新娘。爱是你在闹,我在笑。痴缠多年的爱侣,拍摄婚纱照时,不忘相互玩闹的调皮的画面,每一帧都令人动容。不管过去别人如何言说,此刻的我都是如此幸运,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从此,决定“纠缠一辈子”。

  舒淇、冯德伦甜蜜低调完婚

  舒淇和冯德伦结婚,一切都是那么任性和随意:临时买的婚纱,两年前某品牌送的婚纱,一则简短的结婚公告。唯一认真的,只有戒指,郑重选择了她最爱的宝格丽。

  舒淇、冯德伦甜蜜低调完婚

  舒淇与冯德伦的结婚对戒来自宝格丽最具标志性的Serpenti系列,蛇蜿蜒的形状如同“蛇鳞”般缠绕着手指。Serpenti婚戒是宝格丽传统图腾,蛇型宝格丽婚戒将围绕两人的爱情故事,以它如神话般的永恒力量,赋予恋人幸福永久的未来。

  宝格丽Serpenti系列白金对戒

  而最重要的钻戒,舒淇和冯德伦选择了宝格丽Bridal威尼斯系列(Dedicata a Venizia)钻戒。文献记载第一颗钻戒出现于1503年的威尼斯,两人选择这款致敬定情盟誓的发源地的钻戒,既镌刻他们最初的真实与美好,也将陪伴她闪耀今后的每一天。最好的爱情,在最好的时光中有了最好的注解。

  宝格丽Bridal威尼斯系列(Dedicata a Venizia)钻戒

  十年挚友蜕变挚爱,只因是你

  林心如与霍建华于“爱情圣地”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大婚

  最好的爱情,是各自独立,然后一起成长为更好的人。她40,被称为黄金剩女,他36,被称为老干部;她穿过人海,他刚刚好在;他们背景相近、观念相当,大概是最能治愈彼此那个人吧。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他们相爱时已相识十年,比起一见钟情,这种淡如水的绵长,更令人感觉温暖。

  林心如与霍建华于“爱情圣地”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大婚

  林心如在婚礼上佩戴这枚戒指浪漫得让人落泪,这是一枚宝格丽的心形钻戒,主钻5.03克拉,两侧的梯形切割钻石分别0.46克拉,心形正应了林心如的名字,如此用“心”可见一斑。用心的弧度和精致的打磨,仿若这对爱侣低调却浓烈的爱情。

  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铂金心型切割钻石戒指

  遇见你以后,一切都对了

  张歆艺、袁弘德国古堡大婚

  真正的爱,是不问过往,亦深情相依,白首不离。每个人都有丰富的过去,只因她是最好年华里遇见的最对的那个人,他只愿和她携手共同修炼成更好的自己。爱情最好的祝福不是别人的赞美和歌颂,各自内心的坚定便是我们相拥的勇气。

  张歆艺、袁弘交换对戒

  在交换戒指的重要仪式上,伴郎胡歌为新郎、新娘送上结婚对戒——宝格丽经典的BVLGARI BVLGARI系列对戒。玫瑰金和点睛之笔的钻石与宝格丽双LOGO相互映衬,低调优雅间不失璀璨亮点。宝格丽婚戒赞颂炙热的爱,与这对新人之间甜蜜的爱情故事相得益彰。

  宝格丽BVLGARI BVLGARI系列玫瑰金结婚对戒

  宝格丽“遇见?爱”婚戒两条别致的弧形铂金曲线缠绵盘绕,最终合而为一,记录从初见到热情相拥的过程;钻圈上的密镶钻石,如同相处时闪烁的热情花火;而盘旋至顶点处的璀璨钻石,则象征着圆满的婚姻殿堂。

  宝格丽“遇见?爱”系列钻戒

  宝格丽的Bridal系列能够成为女神们的挚爱之选,只因那凝结在其中的璀璨光华代表了最浓烈和最诚挚的期许。认定你,便是永恒。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2/n468956751.shtml report 3845 “世上最难有一人温柔待之,其次温柔相待。”无论是得到一个志趣相投一辈子惺惺相惜的朋友,还是能有一位温柔携手一生的爱人,都极为难得。比这两者更难得的是:挚友亦是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