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虎父无犬子 二次元窦氏姐妹风头盖过父亲窦唯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窦唯小女儿、窦靖童同父异母的妹妹窦家媛近照曝光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这个刚满14岁的小妮子已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少女,留着利落短发的她,眉宇间和姐姐极为神似,打扮风格也越来越像窦靖童,身穿黑色皮衣,帅气十足,会长不仅惊叹其痞痞的气质、也感叹于窦氏家族的特立独行与体内庞大的不安定因子。

  窦家媛,14岁,“粉色美瞳二次元”却不是她的唯一标签,戴上墨镜摆起poss也极具明星气场。

↑↑↑↑↑粉色二次元美瞳

↑↑↑↑↑窦家媛和姐姐窦靖童

  窦家媛似乎也遗传了爸爸的音乐才华,热爱音乐的她已经组了自己的乐队,并在就把演出,不得不说家族遗传基因的强大,同时也惊叹14岁的少女已然有了独特的自我个性。

  说起窦家两姐妹,不得不顺藤摸瓜找根源——其父名燥一时,带领黑豹走向巅峰的窦唯,其实窦唯的十足文艺范儿外表看起来倒是与内在的狂野反差很大。

  无奈天雷撞地火,窦唯与王菲的结合最终造就了现如今率真、耍酷、离经判道的窦靖童就不足以为奇了,尤其最近利起的死亡风下巴,除了惊掉了正常人的下巴以外,更想让我们去探究一下童爷的二次元生活。

  引人关注的“死亡风”下巴纹身

  从下唇边一直连到锁骨处的黑线为妹妹李嫣而纹

  窦靖童下巴的纹身初见确实是不敢恭维,但是了解到她纹身的初衷后,也是蛮让人感动的,因为妹妹唇腭裂,她为了让妹妹不会感到和别人不一样而纹的,没想到一头鸡窝短发配下唇黑线直到锁骨的异类外表下竟然隐藏着一颗满满爱意的姐姐心,不过会长觉得给纹身冠以死亡风之名,感觉上还是差了点温情。

↑↑↑↑↑死亡风纹身

↑↑↑↑↑和菲姐及制作人在一起

↑↑↑↑↑在李亚鹏咖啡店里打工

↑↑↑↑↑玩音乐扎小辫~怎么好玩怎么玩

  身上七八处各种纹每一种都有特定意义

  手腕处的流苏、手心处的小怪兽、手臂甚至脖子处的二次元

  其实窦靖童的纹身绝不止此处惊人,身上多达七八处各种纹,或许每一种之于她都有特定的意义吧,掌心的小外星人透露出19岁小女孩的童趣,左手碗处张扬着波希米亚小流苏风,而右手臂处的纹身又将她的摇滚范儿淋漓尽致的彰显出来。

↑↑↑↑↑手腕处的波希米亚小流苏风纹身

↑↑↑↑↑掌心出的小怪兽纹身

↑↑↑↑↑手臂处的流苏感纹身

↑↑↑↑↑脖子处若隐若现的二次元纹身

  爱彩发:粉色、绿色、蓝色、奶奶灰

  无色不欢,无关叛逆 只是一种情绪的表达

  窦靖童的二次元、非主流,光是一个纹身不足以表达出其内在的不羁狂放,在媒体各种场合镁光灯的聚焦下,其各色短发也是她特立独行的标签。

↑↑↑↑↑顶一头张扬粉,走哪都是焦点

  此粉色短发也曾引起路人的一片唏嘘,但作为香港首次公演的礼物致敬于天后,如同下巴的纹身一样,除了让人看到表面的叛逆小孩外,也能感同到其细腻的内心世界里住了一个安静、暖心的天使。

↑↑↑↑↑生动绿、奶奶灰、小粉红,身上已经有太多菲姐当年随性坦荡的影子

  日常生活中的窦靖童通常是以这样一头利落醒目的彩色短发示人,尽管顶着一头绿头发到处行走的人在我们国家特色下显得格格不入,但是配以此麻袋背包也不失为引导了一股潮流新风,酷酷的鸭舌帽加身也是别有一番味道。

  除了拥有不羁的外在

  与生俱来的音乐才华与天分是无法掩盖

↑↑↑↑↑4月发布了首张英文专辑

  今年4月,窦靖童的首张英文专辑《Stone Café》发行,暗红的封面上窦靖童的脸孔若隐若现,右上方的英文名Leah Dou彰显出她单独贩售音乐的自信。

↑↑↑↑↑玩电音出专辑成为今年草莓音乐节上的王牌

  5月1日的2016草莓音乐节在河北香河开唱,寡言少语的窦靖童的带着帅气的台风及腼腆的微笑一连演唱了《Bittersweet》、《Riverrun》《Mayrain》等6首歌曲,19岁的她不仅掀起了音乐节高潮,也为今年北京音乐节上的王牌。

↑↑↑↑↑在舞台上也是特立独行做自己

↑↑↑↑↑喜欢中国元素:中式立领中山装、老汉鞋

↑↑↑↑↑正在热播的电影《七月与安生》主题曲窦靖童创作

  尽管中性、叛逆与中规中举背道而行的二次元小窦一直是娱乐圈风口浪尖的争议人物,但是与生俱来的音乐才华与天分无法掩盖,《七月与安生》我们再见窦靖童。

  9月14日刚在全国公映的热映电影《七月与安生》主题曲《(It's not a crime)(It's just what we do》由窦靖童创作,同步推出了主题曲MV,这支MV以窦靖童为主视觉,陈可辛携手导演Vernie YEUNG共同完成,为她的银幕音乐首秀助阵。

↑↑↑↑↑她的声音干净而空灵,没有一丝杂质,能让人感受到的纯净

  早在之前的采访中,陈可辛就毫不吝啬对窦靖童的欣赏,称赞她对电影《七月与安生》的理解“完全超出了自己的预料”,她看上去很特立独行,但她不是那种毫无意义的懵懂叛逆,而是“有态度没有刺”。

她的人生或许正如窦靖童自己所说的——

“不想完完全全按照生命方向的这条线来走,想要去体验各种生活,走着走着就找到最真实的自己。”

搜狐时尚外貌协会账户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谣言、任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2/n468968287.shtml report 8699 近日,窦唯小女儿、窦靖童同父异母的妹妹窦家媛近照曝光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这个刚满14岁的小妮子已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少女,留着利落短发的她,眉宇间和姐姐极为神似,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