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份来自It girl陈燃的伦敦时髦指南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9月21日,英国伦敦)伦敦时装周终于落下帷幕,在这个潮流人士来往穿梭的城市街头,我们还发现了一个熟悉且极为亮眼的身影——陈燃。这个被封为“中国it girl”的女生,竟然在与全球知名时尚电商觅海宝APP相约的伦敦之行中,短短3天内就换了十多套行头,各种看秀、逛店、游伦敦,全程美不胜收!姑娘们赶紧来来来,该去哪儿逛该怎么穿,都擦亮眼学着点儿~

  “我平日本就喜欢英伦风格着装,伦敦时装周有些秀场很有趣,气氛轻松活跃,令人感到快乐。此外伦敦还是座令人着迷的城市,这里非常适合街拍,街道处处是风景。”

——陈燃

  1.逛街需精选

  大伦敦购物之地那叫一个数不清,但陈燃才不去人挤人的热门商场,而是走进了买手店,直接逛本就已经被精心挑选过的尖货,这招可得赶紧记下。觅海宝MIHAIBAO与伦敦众多风格独特、时髦有趣的精品买手店有独家线上合作关系,此次看秀之余,经由觅海宝的安排,陈燃专程拜访了觅海宝MIHAIBAO位于伦敦的多个独家合作精品店铺。

  时髦的女孩们不会没听过Matches Fashion. 作为英国著名的奢品买手店,它以极高的买货品味与搭配功力闻名。

试衣服试累了还能来一个“陈燃躺”

  另一家由觅海宝MIHAIBAO推荐的买手店,是陈燃自己来伦敦同样常逛的高端时尚概念店LN-CC,隐秘低调却别有洞天,店内设计也非常前卫,挑货眼光独到,深受潮流人士喜爱。若是没机会来伦敦,也能在觅海宝APP上购买到来自LN-CC的精选单品,懒人福利请好好把握~

  2.拍照需勤奋

  摄政街(Regent Street)作为伦敦最有名的街之一,以高质量的英国服装店著称,也是一百多年来伦敦城市文化的象征。人山人海是它的常态,稍稍不留神就容易在街头恍惚找不到方向。可陈燃在这里却悠然自得,仿佛整条街都为她清场了。谁说旅游景点出不了大片?

  你想问能体验这样没有拥挤人潮的摄政街的小秘密是什么?

  答;早点起床呀~

  3.时尚需学习

  不要以为明星被邀请去看秀就只是摆摆pose点点头、看看模特拍拍照。每次秀后,陈燃都会与场内的观众以及网友交流并分享心得,时尚才不是让乱花迷了眼,而是一种对美的认真与执着。

陈燃@ Simon Rocha、Huishan Zhang SS17秀场

陈燃@Mulberry SS17秀场

  另外有个大秘密就是:此次陈燃伦敦之行的服饰同款、所逛买手店的全部货品,均可在全球知名时尚电商觅海宝APP上以英国相同价格购得,免税更包海外直邮!这等大好事可得要昭告天下~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3/n469012602.shtml report 2686 (2016年9月21日,英国伦敦)伦敦时装周终于落下帷幕,在这个潮流人士来往穿梭的城市街头,我们还发现了一个熟悉且极为亮眼的身影——陈燃。这个被封为“中国itg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