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唐顿庄园》大小姐美翻天,《权利的游戏》Arya眼影雷,这个艾美奖有看头!

时尚芭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身为美剧控的你看艾美奖了吗?这些平时在电视剧里扮妖扮仙的演员们,终于以自己的身份跟大家在红毯上见面了。芭姐今天就带你扒一扒艾美奖的五颜六色妆,瞅瞅谁丑谁更美!

嘿!妆容这么辣眼睛

是惹到造型师了吗?

  

  《权利的游戏》这次也拿了不少奖,但剧中饰演二女儿Arya的女演员Maisie Williams的红毯妆可是有些雷人呐,这厚重的刘海挡在幽幽的绿色烟熏前,感脚很明显的用力过猛,整个妆容并没有显出翠绿色的清爽,反到一种很油腻的感觉,重点是:很显老有木有?

辣完眼睛洗洗眼

精致红毯妆容全解析!

  

  怕出错?同色系眼唇妆拯救你

  看看《唐顿庄园》里的大小姐,覆盆子色口红也是复古得略美!仔细看她的眼妆最外围也是用同色系眼影进行晕染的,怪不得妆容整体很和谐。虽然颜色鲜艳,却被Michelle Dockery 诠释得知性又优雅,满分满分!

  

  暖裙配暖妆 这样刚刚好!

  没想到呀,作为颁奖嘉宾出场的Mandy Moore却美过了不少女演员!身穿橙黄色礼服的她,妆容也选择了热情活泼的暖暖珊瑚色,脸上大面积的珊瑚色腮红让她看起气色超赞,水润的珊瑚色唇釉让双唇看起来敲丰盈。

  

  来点不一样的彩色下眼线

  身为2012年环球小姐冠军,也是NickJonas前女友的Olivia Culpo,本次亮相艾美奖妆容简单惊艳,紫罗兰色的下眼线画龙点睛,把一个大地色路人妆瞬间变成红毯宠儿!

  

  红衣红唇 完美CP!

  红唇一直是时髦典雅的代名词,这次Priyanka Chopra选择了与自己礼服同色的红色哑光口红,质地光看起来就非常持久,是走红毯的不错选择。整齐梳理过的眉毛也给妆容加了不少分,还有就是印度人的天生睫毛优势让芭姐真是羡慕啊!

  

  绝杀!妆容礼服选同色

  妆容和礼服呼应一直是红毯绝杀技能!Emily身穿美美的深蓝色Zac Posen礼服,眼妆也选择了同色系的秘静海军蓝小烟熏,配合裸色唇妆让整个妆容的重点都放在了眼妆上,两颊深邃的修容更加深了轮廓感。

Emily ratajkowski海军蓝烟熏妆

芭姐来教你get同款

  

  Step 1 在眼窝处用哑光裸色眼影晕染,打造凹陷效果,再用黑色眼线笔打底,为凸显后来的蓝眼影做准备。

  

  Step 2 用眼影刷晕开黑色眼线笔,蘸取带有金属光泽的蓝色眼影覆盖眼窝。

  

  Step 3 接着用浅金色珠光眼影提亮眼头,使眼神更明亮有神,整体眼妆更加深邃。

  

  Step 4 最后刷上浓密卷翘的黑色睫毛膏,搞定!完成!

这样的眼妆

每一步都离不开它们!

  

  这款眼线笔可以用作眼线,也非常适合做烟熏妆的打底工作。它特含的附着力良好色素具不反光效果,可令眼部色彩保持持久。眼线笔触感柔软,易上妆,色彩丰厚,笔尖不易碎裂,且永远保持这个角度。

  

  魅润睫毛膏可打造360度无死角的完美神情,创新方形刷头完整包覆每根睫毛,轻轻一刷即可达到浓密、纤长、卷翘、根根分明效果,防水抗晕染的配方可维持长时间的无瑕妆容。

  

  Tom Ford眼影绝对是一分价钱一分货,珠光眼影是最闪没有之一,覆盖在黑色眼线上更是惊艳。十款馥郁的四色眼影是彩妆系列的核心之作。通过顶级色彩处理技术,每款都包含四种美艳色彩和别致奢华质地。

  

  各位美少女们,看出来了没?大地色眼妆属于吃瓜群众,真正成为妆容弄潮儿还得玩转颜色才行,无论是彩色下眼线还是彩色烟熏妆,都是潮潮哒!大家也赶紧画起来吧~

  更多妆容文章请戳▼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3/n469018579.shtml report 5518 身为美剧控的你看艾美奖了吗?这些平时在电视剧里扮妖扮仙的演员们,终于以自己的身份跟大家在红毯上见面了。芭姐今天就带你扒一扒艾美奖的五颜六色妆,瞅瞅谁丑谁更美!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