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i流行 | 练了这6个动作,你也能有马甲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读

  对于女性来说,久坐的生活方式等多种因素影响,如果没有一定的腹肌支撑,整个腹部就会显得松弛下垂,而平坦性感的腹部,漂亮的“马甲线”是不可少的。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学习腹肌的锻炼方法吧,下面6组动作,每天坚持十几分钟,你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Step 1:反向卷腹,平躺在地上,双腿合并用力向前,腹部用力,每组40秒,共做四组。

  

  Step 2:左右摸脚跟,肩部离地,双腿弯曲,双手交替摸脚跟。每组40秒,共做四组。

  

  Step 3:俄罗斯转体,双腿离地,用腹部的力量向左右转体。每组40秒,共做四组。

  

  Step 4:身体两头起,腹部用力,上半身和双腿同时离地。每组40秒,共做四组。

  

  Step 5:侧身卷腹,单手肘部撑地,身体保持一条直线,做侧身卷腹动作,每做一组换另一侧。每组40秒,共做四组。

  Step 6:侧身单腿起,单手肘部撑地,上侧忒用力向上抬起,身体尽量保持一条直线,每做一组换另一侧。每组40秒,共做四组。

  

  这些动作你学会了吗?

  

  热门推荐

  

  半丸子头也OUT了?

  关晓彤同款双丸子头火爆啦!

  

  原来风靡全球的炫彩镜面美甲

  是这样养完成的?

  

  Get整容级修颜术!

  招桃花大眼妆学起来!

  

  瘦身不瘦胸

  你该这样做!

长按二维码 随时随地调戏艺姐

据说分享会瘦10斤哦

  看视频猛戳【阅读原文】

  

fashion.sohu.com true 爱奇艺时尚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3/n469025895.shtml report 5900 导读对于女性来说,久坐的生活方式等多种因素影响,如果没有一定的腹肌支撑,整个腹部就会显得松弛下垂,而平坦性感的腹部,漂亮的“马甲线”是不可少的。现在就让我们一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