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宇舶表成为纽约巨人队官方计时 并携手维克多 科鲁兹推出联合设计专属腕表

腕表之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腕表之家品牌新闻] 瑞士奢侈制表商宇舶表宣布与纽约巨人队(New York Giant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成为这支美国著名橄榄球队官方腕表和官方计时。为庆祝双方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宇舶表美国董事总经理Jean-François Sberro携手纽约巨人队外接手、时尚偶像维克多·科鲁兹(Victor Cruz),于曼哈顿举办豪华“车尾”派对,并推出以纽约巨人队为灵感的联合设计专属腕表。

  

  

  上周日主场揭幕战(新赛季第二战)中,纽约巨人队取胜新奥尔良圣徒,为活动的举办增添了喜庆的气氛。活动举办地点为纽约标志性街道,第五大道和百老汇之间,在此可看到高耸天际的帝国大厦。宇舶表热情欢迎并招待品牌之友、巨人队球迷和媒体伙伴。

  

  

  晚会中途,Jean-François Sberro和维克多·科鲁兹携手登台,推出经典融合Aerofusion腕表钛金属款和王金款。紧接着,前NFL(国家橄榄球联盟)明星和电视名人Jesse Palmer主持问答环节,与维克多·科鲁兹讨论全新腕表的创作灵感,以及联合设计过程中的诸多细节。近两个赛季的沉寂后,维克多·科鲁兹重返赛场,过去的这个周日,他的熟练接球为纽约巨人队战胜新奥尔良圣徒提供了保证。

  

  

  宇舶表美国董事总经理Jean-François Sberro表示:“非常高兴宣布与纽约巨人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这为品牌和职业体育世界的深厚渊源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宇舶表是第一个与欧洲足球球队以及美国橄榄球球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奢侈制表品牌,后者始于2014年8月的达拉斯牛仔队。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个与纽约巨人队携手合作的奢侈制表品牌,并继续勇于开拓、特立独行、出类拔萃。”

  

  

  纽约巨人队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Mike Stevens分享道:“宇舶表致力倾情参与世界最佳体育赛事,携手全球高水平运动员,同纽约巨人队的合作可谓水到渠成。我们和宇舶表拥有诸多共享价值理念,包括精准和坚韧的完美融合。宇舶表是真正代表世界最高品质的品牌之一,我们很荣幸宣布和宇舶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全新经典融合Aerofusion纽约限量腕表以橄榄球运动员形象和纽约天际线为灵感,表盘和表底饰有蓝色装饰,并搭配一条橄榄球风格表带。限量版腕表搭配一个全尺寸正版纽约巨人队头盔,头盔上装饰维克多·科鲁兹签名,实现双方精神理念的完美融合。其中钛金属款限量40枚,王金款限量10枚,可在宇舶表第五大道和麦迪逊大道精品店赏购。(图/文 腕表之家 许朝阳)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3/n469048437.shtml report 2605 [腕表之家品牌新闻]瑞士奢侈制表商宇舶表宣布与纽约巨人队(NewYorkGiant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成为这支美国著名橄榄球队官方腕表和官方计时。为庆祝双方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